“首届中国制造2025高峰论坛暨中国制造十佳品质评选颁奖盛典”于2015年11月4日在北京举行。上图为山东银宝轮胎集团总经理刘奇。(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首届中国制造2025高峰论坛暨中国制造十佳品质评选颁奖盛典”于2015年11月4日在北京举行。上图为山东银宝轮胎集团总经理刘奇。(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首届中国制造2025高峰论坛暨中国制造十佳品质评选颁奖盛典”于2015年11月4日在北京举行。山东银宝轮胎集团总经理刘奇出席并演讲。

  以下为致辞实录:

  刘奇: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女士、各位先生,大家下午好。我是山东银宝轮胎集团的一名员工,今天很有幸也非常荣幸能够来参加此次的品质活动。

  山东银宝轮胎集团创立于96年,是一家纯粹的民营轮胎企业。20年的发展时间里,我们已经发展成为集农用机械轮胎、客车轮胎、轿车轮胎于一体的综合性的轮胎集团。我们山东银宝轮胎集团定义为一家有梦想、有文化、有追求的企业。我们一直坚持品牌化的发展战略,一直做特色化差异化的产品,60年国庆阅兵的时候,重器的导弹方队就是用我们提供的产品。我们一直坚持走自主创新、自主研发的道路,2014、2015年半年的时间,我们在国内和国际获得45项国际专利。其中我们的海水切割技术填补了世界性的国际空白。

  今年对整个制造业来讲是非常困难的一年,也是危机与机遇共存的一年。在国家大力提倡新常态转型的时候,对轮胎企业来讲,我们就是踏实做好我们每一个产品,让我们每一个用户放心。坚守品质,就像今天会议提倡的品质是一切的基石。我也邀请在座的各位有时间来到我们山东走走、看看、感受一下,这些与你们切实相关。可以自豪的讲,现在我们旗下每一款产品拿出来都可以与世界的任何顶尖轮胎旗下产品进行同场的竞争。可以比使用里程、使用效果,我们都不逊色他们。

  最后再次预祝我们会议能够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