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第十二届)中国并购年会”于11月4日-5日在上海召开。上图为中国并购公会常务理事、中企华资产评估公司名誉董事长、创始人孙月焕。(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2015(第十二届)中国并购年会”于11月4日-5日在上海召开。上图为中国并购公会常务理事、中企华资产评估公司名誉董事长、创始人孙月焕。(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015(第十二届)中国并购年会”于11月4日-5日在上海召开。中国并购公会常务理事、中企华资产评估公司名誉董事长、创始人孙月焕出席并演讲。

  孙月焕表示,作为中介机构,一定要客观、公正、全面地把企业情况调查清楚。帮助收购方、基金准确分析并完成经济行为。其举例称,“我们最近调查了一个民营企业,第一,了解五年之内的财务状况。第二,了解税收情况,不能在税收上出问题。第三,管理情况。第四,对其进行价值评估”。提供非常完整的尽职调查报告,使企业、投资基金能够非常好地完成投资过程。

  孙月焕称,基金一定要重视中介结构的作用。基金可以给企业输血,使企业活起来,但是钱怎么样用得合理,怎么可以生钱,基金和中介机构需要共同努力。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