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中国国际金融论坛”于2015年10月22日-23日在上海召开。上图为百长财富董事长毋新良。(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金融论坛”于2015年10月22日-23日在上海召开。上图为百长财富董事长毋新良。(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金融论坛”于2015年10月22日-23日在上海召开。百长财富董事长毋新良出席并演讲。

  以下为演讲实录:

  毋新良:非常高兴可以参加“第12届中国国际金融论坛”。首先向大家问个好。本来我们准备了一个平台的介绍,还有行业分析做了非常复杂的PPT。我们的同行也好,或者是一些做得比较优秀的平台也好,在场的非常多,对于行业平台来讲,就不做过多的阐述了。我想表达一点观点,觉得我们目前中国的金融环境P2P本身来讲,或者是这个行业从业者需要什么样的环境来更有利于让P2P网贷行业进行健康、长远的,不管是数据也好,或者还是多方面的健康发展来看,我认为首先要有一个让我们自身行业,或者是让客户有一个放心、信赖的环境。P2P网贷从13、14、15年这3、4年的迅猛发展萌芽到现在有一个爆发式的增长,让P2P真正做业务的平台,在舆论中有非常大的委屈。真正做业务的话,每一家机构都希望把这个业务做好。

  任何网贷平台,数据库仍然存在不安全,我认为在IT也好,或者是技术层面也好,要加强各方面的建设,然后理念上的东西,希望做得比较优秀的,不管是平安银行,还是点融,森昊,等等,希望更多的优秀企业进入我们金融论坛的形式,或者是分组讨论也好,什么也好,希望可以把自身的问题找到,希望在大家有一个比较好的突破。

  在这里首先担忧的是数据安全,所有银行的贷款产品、理财产品没有什么区别,主要是看你的产品它到底定位得精准不精准。祝愿参会的各位身体健康。好,谢谢。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