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再保险集团董事长李培育 中国再保险集团董事长李培育

  李培育,男,1963年2月出生,清华大学电机系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专业学士、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宏观经济专业硕士、美国哈佛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专业硕士(MPA)、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研究员,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历任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研究员、研究员,情报中心副主任、主任,期间曾先后在美国匹兹堡大学经济系作访问学者,在美国哈佛大学肯尼迪政府学院公共政策与管理专业攻读硕士研究生;河南省发展计划委员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河南省鹤壁市市委副书记、市长,中共第八届河南省省委委员;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决策委员会委员、另类资产投资部总监;国务院研究室综合司巡视员。现任中国再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董事长。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