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9月21日 15:11 新浪财经 微博
上图为Key Equipment Finance 总裁、美国租赁协会轮值主席 Adam Warner(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顾国爱 摄)   上图为Key Equipment Finance 总裁、美国租赁协会轮值主席 Adam Warner(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顾国爱 摄)

  新浪财经讯 由新金融联盟、阿曼波&哈勒戴联合公司联合举办的“第二届全球租赁业竞争力论坛”于9月20日-22日在天津举行,本次论坛主题为“新变量,新动力,新发展”。Key Equipment Finance 总裁、美国租赁协会轮值主席 Adam Warner出席并参与圆桌对话。

  Adam Warner讲述了美国设备租赁行业遇到的三大挑战:

  第一大挑战:全球增长的问题,所有国家都会面临这个问题,我上午谈到过现在经济发展的减速,我们必须需要经济的发展来推动这个行业的发展,所以希望亚洲经济能够强劲,美国的经济也能强劲。

  第二大挑战:低利率的环境,对于我们来说很难有边际收益。其实对于经济是好事,但是不利的是对于我们银行业。

  第三大挑战:无法抵御经济下行压力。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