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9月20日 12:14 新浪财经 微博
“第七届全国售后服务评价发布会暨移动互联时代创新论坛”于2015年9月20日在北京召开。上图为绍兴市金利门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朱美英。(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第七届全国售后服务评价发布会暨移动互联时代创新论坛”于2015年9月20日在北京召开。上图为绍兴市金利门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朱美英。(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第七届全国售后服务评价发布会暨移动互联时代创新论坛”于2015年9月20日在北京召开。绍兴市金利门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朱美英出席并演讲。

  以下为演讲实录:

  朱美英:这个题目可能刚刚问得我不是很内行,我首先要说一句,我金利门家具有限公司创办于1991年,我们的销售模式恰恰是以老顾客带新顾客的装带来生存下来的,可能接下来的回答会使在座的不是很满意,首先表示歉意。我虽然是90年代的大学生,但是在互联网+这一块可能跟的形势和步伐不是很到位,所以这一点可能是我今后要学习的内容。首先我们今天的主题是售后服务,让我来谈一谈,我们金利门家具有限公司对服务两个字的诠释。

  我觉得做强做大企业,首先产品质量是基础,是今天,但是售后服务是根本,是明天。我们一个企业要做好、要做强、要做大,今天也重要、明天更重要。当然,金利门家具有限公司在服务中怎么体现的呢?大家都知道,服务是分为三个步骤,一是售中服务,二是售中服务,三是售后服务。那么,我们金利门家具有限公司是怎么做的呢?首先是售前服务,我们的团队,我们的营销员会跟客户进行深一层的沟通,首先问他你为什么要选择红木,你选择红木的目的是什么,红木家具本身具有实用性、欣赏性、收藏性为一体的特殊的文化产品,你注重于哪一点,比如说打分的话,你是会在这三方面哪一方面打多少分,如果你给了我这个答案,我就知道你这个红木产品的定位是定在哪里。这样跟他充分的沟通之后会根据客户的需求想法和理念,以及他放家具的位置,我们会设计一套合理的方案。售中的服务,我们根据客户及时通知他你的家具在哪一步,是开料还是雕花,还是木工,还是打磨了,还是打蜡了,让客户自主选择进行每一步的验收。售后服务,我们根据售后服务的团队会及时、充分、定期的跟客户进行沟通,你现在产品用得怎么样,有什么不到的地方,或者说今后你还想更新什么产品。这样跟他充分几次沟通之后,使我们有了第一次、第二次多次的销售,这是我们整块经营下来总的思路。

  “互联网+”这一块,今后我们团队会引进现在的80后、90后的年轻人,把这一块做上去,到目前为止做得不好,今后会做起来,会做好,会做得更好。谢谢大家。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