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9月20日 11:01 新浪财经 微博
“第七届全国售后服务评价发布会暨移动互联时代创新论坛”于2015年9月20日在北京召开。上图为江苏阳光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惠良。(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第七届全国售后服务评价发布会暨移动互联时代创新论坛”于2015年9月20日在北京召开。上图为江苏阳光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惠良。(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第七届全国售后服务评价发布会暨移动互联时代创新论坛”于2015年9月20日在北京召开。江苏阳光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惠良出席并演讲。

  以下为演讲实录:

  吴惠良:我们这个行业刚才说了是传统产业,传统产业如何来转型,我们一直是很头疼的,现在面料服装就是这样的,老祖宗传下来,原来是单一的,一对一的老裁缝,现在是大规模的、工厂化的。后来我们去参观了一家国内的知名企业,他们做的是O2O的,也就是说它可以把这个产品转型个性化的服务,我们很受启发。后来我们自己研发了这个系统,购买了国际上的软件。将来人的服装,必须要公共场合企业形象、企业文化以外,这个服装可以是个性化的来定制,我们研发了一种系统,可以手机可以点击连接,我们为各种不同的,比如说面料的选择,款式的选择,线的颜色选择,钮扣的选择,甚至于衬衫、夹克、皮鞋、皮带各种都可以为你来包装。这样一来,这个市场就比较广阔,现在有一些小年轻的,特别是年轻人不一定要局限于某一种,他喜欢自己个性要张扬一些或者奔放一点,我们针对不同的需求可以定制不同的服装,定制一套服装以后15天交货,速度非常快,所以带来一种颠覆式的,以前都没听过,现在这一套就是个性化定制,按照我的要求来定制,可能他觉得很合适。创新以后,经济转型以后,各种创新只要你想得出来,以后也会给我们每一个人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谢谢。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