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9月20日 10:28 新浪财经 微博
“第七届全国售后服务评价发布会暨移动互联时代创新论坛”于2015年9月20日在北京召开。上图为东芝开利空调销售(上海)有限公司技术支持副经理李鹤。(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第七届全国售后服务评价发布会暨移动互联时代创新论坛”于2015年9月20日在北京召开。上图为东芝开利空调销售(上海)有限公司技术支持副经理李鹤。(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第七届全国售后服务评价发布会暨移动互联时代创新论坛”于2015年9月20日在北京召开。东芝[微博]开利空调销售(上海)有限公司技术支持副经理李鹤出席并演讲。

  以下为演讲实录:

  李鹤: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朋友们,大家好。我是来自东芝开利空调(上海)有限公司的李鹤。东芝空调机的历史可以追溯到上个世纪30年代,从那时候开始一代一代东芝空调员工在为用户提供先进的产品和服务的理念下,我们进行长达80年的不懈努力,在此期间我们创造了许多世界第一,比如说上世纪60年代世界第一台分体式空调和80年代变频式空调都是诞生在东芝。世纪之交的1999年4月,东芝将事业部门单独分离出来,和美国开利合并,组成一个新的公司叫东芝开利株式会社,新的公司仍然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最先进的空调产品和服务。

  2003年东芝的空调进入中国市场,为用户带来更加安全、可靠、节能、舒适的空调机产品,随着我们在中国的蓬勃发展,2006年东芝开利空调销售(上海)有限公司建立,是日本东芝开利这个品牌在中国地区唯一授权销售空调机,并且提供相应的服务支持的企业。

  东芝空调机在全球设有日本、中国和泰国三个主要生产基地,其中在日本的富士工厂拥有全球的产品设计研发中心,配备了全电脑控制的高性能的流水线,卓越的研发能力和领先的生产技术,确保了我们杰出的性能,为了满足中国市场日益增长的需求,在2013年9月,我们与开利亚洲合资成立了一家全新的公司叫东芝开利空调(中国)有限公司,其工厂设在西湖旁边美丽的城市杭州。主营空调机、热交换器以及零部件的设计生产批发、销售、服务、咨询等全方位的相关业务。中国这个工厂采用与日本工厂完全一致的流水线和质量检测标准,以保证产品的品质和日本工厂是完全一致的。

  目前,我们在市场上提供适用于大型建筑的SMMS-i和中型商户的SMMS-C,适用于别墅、家庭的迷你壁挂、智能全效等全系列的产品。无论是城市的地标,还是年轻夫妻的温馨小窝,东芝空调总有一款能够完美的匹配。东芝开利空调销售上海有限公司自2006年成立以来,我们以惊人的速度和效率开展我们的业务,并与众多的优秀企业达成战略合作。越来越多的高档楼盘和地标性建筑采用了我们空调产品。公司目前已经发展到400名员工,年销售额20亿元的销售公司,我们在全国的各个主要城市都建立了自己的办事处,在各大中城市有我们自己的特约经销商、特约服务商,我们给用户提供由点到线到面的整装服务的销售服务网络,上海作为中国区的总部给予全国的支持和服务。

  最后,提前预祝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中秋国庆双节快乐。谢谢大家。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