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9月20日 09:45 新浪财经 微博
“第七届全国售后服务评价发布会暨移动互联时代创新论坛”于2015年9月20日在北京召开。上图为东阳市珍木居家具厂董事长朱赤夫。(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第七届全国售后服务评价发布会暨移动互联时代创新论坛”于2015年9月20日在北京召开。上图为东阳市珍木居家具厂董事长朱赤夫。(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第七届全国售后服务评价发布会暨移动互联时代创新论坛”于2015年9月20日在北京召开。东阳市珍木居家具厂董事长朱赤夫出席并演讲。

  以下为演讲实录:

  朱赤夫:尊敬的各位领导、女士们、先生们,早上好。我是东阳珍木居红木家具有限公司的朱赤夫。东阳是著名的教育之乡、建筑之乡、工艺美术之乡,又有“木雕之都”的美称。近十年东阳红木家具产业的快速发展大有后来居上之势,现已成为中国最大的红木生产基地之一。东阳红木家具的主要特色是在传统家具的木雕工艺的有机结合,红木产业的快速发展也给东阳木雕增添了新的活力。

  今天我感到非常的荣幸,经评审委员会考核和评定我被授予中国红木艺术大师的称号,我觉得这一荣誉的背后应该肩负着更多的行业和社会责任,从此以后与其说我头上多了一个光环,倒不如说身上多了一份担当。红木家具承载着中华民族悠久的历史文化,是先人留给我们的瑰宝。红木家具的传承和创新奖落在我们这一代人的手上作为我们的义务,我们责无旁贷。

  其实,红木艺术大师和所有的艺术大师一样,都应该具备德才兼备、德艺双馨,做到真才实料、诚信经营、完善服务,在传承经典、创新发展、继承传承的基础上,结合时代的要求和当代人的审美理念,不断地创新创作更多的好作品。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我们要把自己多年对木作积累的一些见解与技巧传授给下一代的 年轻人,做好传统产业的传承与创新。

  同志们,受经济大环境的影响,目前红木家具行业处于低迷的状态,我们不能失去信心,更不能恶性竞争,还应该在服务上多做好售前、售中、售后服务,更应该抱团取暖,共同发展,走过寒冬就是春天。

  谢谢大家。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