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9月09日 15:12 新浪财经 微博
“2015夏季达沃斯”于9月9日-11日在大连举行。上图为美国铝业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Klaus-Kleinfeld。(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2015夏季达沃斯”于9月9日-11日在大连举行。上图为美国铝业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Klaus-Kleinfeld。(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015年夏季达沃斯峰会于9月9-11日在大连召开,美国铝业公司董事长Klaus Kleinfeld出席并发言。

  以下为对话实录:

  Klaus Kleinfeld:我们有6个这样一些设施在中国,他们都是围绕着我刚才前面说的一些行业会很大的作用,比如说来自于海运业、商业运输,关于这个合作很有意思的一点,我们有非常强大的合作给两家公司。这样一种转型他们自身来说可能并不太容易,我也是希望我上个星期刚刚看到的关于他的情况,可能会加速的。

  主持人王波明:你是说国有企业的改革比较缓慢,你为什么有这样一种印象呢?

  Klaus Kleinfeld:因为从一开始我们讲到了,这种讨论现在差不多进行两年了,让我们把SOE进行整合,让他们速度更快一些,我完全相信这一点,但是来看一下,如果中国有这个速度的话,在过去40年当中这种速度,就是花很长的时间能够来完成,我们就不会做像这样一些设施了,我们可能不到9月能够建立起来,这就是我所说的这样一种速度,对中国速度的印象。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