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8月30日 17:01 新浪财经 微博
上图为湖北省天门市委副书记、湖北省天门市市长吴锦(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顾国爱 摄) 上图为湖北省天门市委副书记、湖北省天门市市长吴锦(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顾国爱 摄)

  新浪财经讯 由《中国企业家》杂志社和天门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5中国企业领袖年会夏季峰会于2015年8月30日在湖北天门召开。会议主题为:“互联网+”重塑实业精神。湖北省天门市委副书记、湖北省天门市市长吴锦出席并参与对话。

  吴锦列举了天门这几年取得的成就:天门这几年获得一系列的荣誉,包括最具投资潜力城市百强以及国家产业转移的核心区。吴锦表示,天门投资硬软环境都得到很大的改变。区位优势是得中独后,交通便利,高铁到武汉半个小时,4条高速公路围绕着天门,汉江航运发达,整个立体交通互相有便捷的连接。天门要素成本低,虽然不是大城市,但综合要素成本加在一起是沿海成本的1/3。

  谈到天门的投资环境,吴锦表示,这几年天门一直在开展软环境建设,“企业围墙内部的事情你负责,围墙外的事情我负责,任何事情找到党委政府我们的态度是唯一的:就是一定让你开心。”

  吴锦表示,这几年天门项目转移招商项目得到省委省政府的认证,目前感觉势头很好。天门目前孵化中心有很多,有的大企业有专门的工地,小的企业有中小企业创业园,有的还有拎包创业。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