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8月30日 15:44 新浪财经 微博
上图为华耐家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贾锋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顾国爱 摄) 上图为华耐家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贾锋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顾国爱 摄)

  新浪财经讯 由《中国企业家杂志社》和天门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5中国企业领袖年会夏季峰会于2015年8月30日在湖北天门召开。会议主题为:“互联网+”重塑实业精神。华耐家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贾锋出席并参与对话。

  贾锋表示,中国政府不应该过度推互联网,也不应该过度推机器人。政府过度鼓励推动,会使得更多企业以比想象还快的速度消亡,它会对社会带来价值链重组打乱重新站队。

  政府推动重建我认为是有问题的,因为这种重建也不以政府意志为转移。现在政府在被舆论绑架操作,政府控制互联网发展机制,控制机器人发展进程,最终影响生产分工就业机会的可能性。“今天是13亿人,机器让6亿人你回家,可以养你,但是人活着要有尊严,有参与的机会,不能说你有钱、有资本、有机器,不要来上班了。”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