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8月30日 14:15 新浪财经 微博
上图为九尊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李玉魁(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顾国爱 摄) 上图为九尊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李玉魁(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顾国爱 摄)

  新浪财经讯 由《中国企业家》杂志社和天门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5中国企业领袖年会夏季峰会于2015年8月30日在湖北天门召开。会议主题为:“互联网+”重塑实业精神。九尊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李玉魁。

  对于互联网+和+互联网哪个好这个问题,李玉魁表示,还是制造业+互联网好,因为加上互联网等于插上翅膀,使它的产品更有针对性,能够给客户提供服务,使这个产品更加有生命力。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