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8月24日 15:19 新浪财经 微博

  改革开放30年是中国经济蓬勃发展的30年,同时也是中国企业家群体崛起的30年,更是中国新商业思维不断形成与嬗变的30年。从技工贸易/制造业的领域开拓,到服务业的模式创新,再到互联网影响下的管理创新、组织创新、商业模式创新,中国企业家的代际创业路呈现出不同的特点。而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潮流涌动,“互联网+”战略带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新兴派企业家不断涌现,中国企业家的商业思路愈加广阔,全球化对接和全球资源整合能力更具穿透力。

  一个新的时代已然浮现在我们面前:传统和现代之间,虚拟和现实之间,集约和共享之间,种种边界藩篱消褪。传统产业的优势,曾经的商业领袖,正面临被新的技术、新的商业精英颠覆的挑战!因此,每一个企业家都要学会和未来“谈恋爱”,更要学会与代际企业家“谈恋爱”。

  当曾经的高手遭遇新时代的高手,当成熟的大树面对新生的绿芽,传统大企业在新的时代如何转型迎来新的春天?新型创新企业如何在大树之下更好的成长?

  值此夏季达沃斯之际,我们邀请国际、国内企业领袖、知名专家学者汇聚一堂,演绎一场商业、学术思想的巅峰对话!期待您与您的新老朋友相聚大连,向老一代企业家致敬,向新一代企业家学习,让我们从心出发,把酒夜话!

新浪财经  正和岛  大连电视台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