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8月22日 13:08 新浪财经 微博
中国可持续发展工商理事会会长王基铭 中国可持续发展工商理事会会长王基铭

  新浪财经讯 “2015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于8月22日至23日在广西省南宁市召开。论坛的主题是“一带一路:大企业的新机遇、新作为”。中国可持续发展工商理事会会长王基铭出席并发表演讲。

  王基铭表示此次CEO圆桌会议将新常态、新机遇,绿色增长,创新发展为主题,就投资和发展的新理念以及企业优秀的实践案例展开深入的交流,探讨企业管理在推动可持续发展融入企业整体发展战略。

  他表示“适应新常态,低碳绿色发展,企业的责任与贡献”和“在适应新常态,强化企业战略管理”是这次会议的两个主题。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