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8月20日 09:13 新浪财经 微博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北区昌平电信局固网组长贾岩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北区昌平电信局固网组长贾岩

  贾岩,男,汉族,硕士学历。现任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北区昌平电信局固网组长。曾获“北区昌平优秀员工称号”、“北京公司优秀青年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2011年5月,贾岩开始了协助昌平电信局固网拓展的工作。自从加入昌平电信这个大家庭后,贾岩便一心一意的与同事们一起为郊区固网规模打拼奋战,几年来一直战斗在一线,从未退缩。贾岩身为固网的组长,平日里不但要协助管理政企拓展组的组员们,还要时刻关注着组员的动态,协助组员解决难题。组内的气氛也因他而变得融洽。贾岩为政企小组的付出,组员们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在领导的鼓励和支持下,贾岩不断的拓展客户,开发业务。在拓展客户期间,贾岩通过积累经验不断完善自己,提高工作能力,使得自己更加熟悉郊区固网市场的独特模式,掌握郊区业务的洽谈方式,针对房地产拓展业务形成自己的理论套路,探索出新的工作推进办法,为今后的工作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固网写字楼是电信拓展固网及移动业务的重要方针之一。贾岩本着唯市场不唯指标的宗旨,带领政企小组使用云讯通、云主机等产品对异网写字楼进行突破,推进各项业务的拓展。移动业务方面,贾岩则带领政企小组将重点放到固移融合的发展上,安排组员大力拓展我区内行业客户、校园客户及政府客户。目前,校园客户数量正在不断增多,其中包括中央戏剧学院、北京邮电大学[微博]等知名院校。政府客户方面,贾岩也带领政企小组与昌平区政府及各委办局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公司在属地市场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在一定程度上为央企重大项目的拓展起到了推动作用。

“国企楷模-北京榜样”推荐候选人贾岩“国企楷模-北京榜样”推荐候选人贾岩

  通过贾岩和政企小组的不断努力,截止到2014年年底,昌平局政企小组已经成功签约了几十个固网收入型项目,覆盖行业包括学校、金融、医疗和IT领域企业等。发展的业务类型也多种多样,包括专线接入互联网、本地/长途电路、云讯通、翼机通等,并且接入了多个写字楼及园区,如新元科技园、生命科学园、未来科技城等科技园区,共计近百万平米。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