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8月14日 16:51 新浪财经 微博
来源:中国企业家网 来源:中国企业家网

  在互联网大潮的冲击下,近年来传统产业陷入利润微薄、转型困难、增长乏力的困境。但“互联网+”不只是颠覆,更是机遇。制造业转型,传统产业与“互联网+”的融合,呼唤坚守实业的企业家们,也呼唤政策的扶持,更呼唤政商两界的合作。

  8月29-30日,“2015中国企业领袖年会夏季峰会”,将走进中部最具投资潜力城市之一湖北天门,在这个实业之都与您一起解读——“互联网+”如何重塑实业精神。峰会搭建了政府与企业两大逻辑的对接平台,共同开启一场巅峰对话。

  本次峰会聚焦传统制造业的转型,而天门作为中部制造业的代表之一,拥有良好的交通和自然优势,一直致力于推进产业集群发展。

  天门是湖北省人口最多的县级市,是有名的“三乡宝地”——棉乡、侨乡和文化之乡。之所以有“棉乡”之称,因为天门是全国第一个过百万担的县市,据说在每100名中国人中,就有一个是穿着天门棉花生产的布料的。而作为内陆著名的侨乡,天门目前已有30多万华侨遍布全球44个国家和地区,有40多万天门籍人士外出经商。

  天门还是武汉城市圈最具发展潜力的地区之一,拥有良好的交通和自然优势,丰富的物产资源,政策扶持力度大,一直致力于推进产业集群发展,并以形成纺织服装、机电汽配、生物医药、农产品和食品加工四大产业板块,是全国最具投资潜力中小城市百强。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