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8月09日 19:59 新浪财经 微博
中国品牌节秘书长、品牌中国产业联盟秘书长王永 中国品牌节秘书长、品牌中国产业联盟秘书长王永

  新浪财经讯 由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中国日报、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艾丰经济发展研究院联合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品牌节于2015年8月8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主题为“重构与引领”。中国品牌节秘书长、品牌中国产业联盟秘书长王永出席并发表演讲。

  王永表示,中国品牌节是一个包容、开放的大平台,参与到品牌节的既有茅台、燕京啤酒等传统国企,也不乏刚刚起步的中小企业。而在世界500强企业排名中,名列前茅的仍然是国营国资大型企业,如何让民营企业成为未来世界五百强企业的主力?在经济转型时期,传统企业和创业者都有一段艰辛的路要走,如何利用好“互联网+”实现思维、创新意识的重构关系到每个企业的生死存亡。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