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8日,全民互联网营销服务平台——“仟金所”发布会暨联盟签约仪式将正式启动。本次发布会以“仟金易得,一降难求”为主题,强调高收益与稳定性。据了解,仟金所是基于文化旅游地产打造的O2O营销平台,并将置业、旅游、投资三大领域的进入门槛降低到了仟元级别,其创新的商业模式将为房地产行业的的营销与融资提供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渠道。

  本次启动仪式将在全国百城同步开展,以北京,香港,杭州,济南,沈阳为主会场,另外95个城市为辅会场。由万名经销商、十余万经纪人、千余媒体朋友共襄盛会,并由新浪财经频道进行直播,全民共同见证边玩边赚新时代。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发布会上,中弘·新奇世界与仟金所香港互联网上市母体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也将通过本次合作强强联合,共同探索互联网时代营销新玩法,树立标杆性新模式。

  全民互联网营销服务平台—仟金所

  仟金所定位于互联网O2O营销服务平台,将文旅地产、互联网和投资、增值相结合,通过完善的服务管理体系、风险控制体系、创新营销体系,真正实现“一仟买房,一仟玩遍中国;一仟致富,一仟稳赚不赔”。仟金所不仅有香港互联网母体上市公司(02011.HK)作背书,更采用良性资产实物抵押,以保证平台的无风险性、高收益性和稳定性,为广大追求高品质生活的社会人群提供一个安全、便捷、无风险、可信赖的投资理财和旅居增值的全民互联网营销服务平台。

  以1000元为基数的投资服务、置业服务就是仟金所主要特色。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