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勒国际公司国际营销部经理迈克尔-特伦斯-尚利(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穆勒国际公司国际营销部经理迈克尔-特伦斯-尚利(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2015年4月22日,世界新兴产业领域最高规格的权威会议——“第三届(2015)世界新兴产业大会”在中国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轩辕堂隆重举行。

  以下为穆勒国际公司国际营销部经理迈克尔-特伦斯-尚利在第三届(2015)世界新兴产业大会专项国际合作圆桌会议———“全球高端装备制造业 & 生物医药业合作论坛”发言实录:

  尊敬的郑雄伟主席,尊敬的赵建才副省长,尊敬的张维宁副省长,女士们、先生们,大家好!我非常高兴,非常感谢邀请我发表演讲。我们今天能够完美的阐述新兴工业的概念。

  我们的总部在加利福尼亚州,我们是一个航空航天发展研发公司,这是我们的产品,我们生产的飞行器,这是其中的一个飞行车的一个模型。自从1989年开始研发,在2002年就可以悬浮。我要介绍一下我自己,我是迈克尔·特伦斯·尚利。我曾经在空军服务过,操作过不同的直升机,所以我非常了解飞机的知识,这是我们现在的模型,我们的电子无人机由加利福尼亚大学研制的,它可以承载1到3KG的货物,在过去的两天很多人跟我说,河南是交通的中心,而我认为这些设备可以承载着3Kg的货物飞行7英里的距离,我们有一个短片。可以为大家详细展示我们的产品,请播放短片谢谢各位!

  下一张,我们快速的浏览一下,这是我们M400的飞行车,这是它飞行的状态,巡航的状态,这是我们其中的一些应用,在海军上可以使用,陆军上也可以使用,当然个人也可以使用。我们可以同时用在警务上,这是穆勒博士试飞飞行车,能够保证它的安全性。能够在空中悬浮飞行,这是我们飞行车主要的型号,可以看到它正在飞行,这是我们的一些性能,它比飞机要快4倍,比其他的飞机要快2-3倍,我们不需要跑道,能够垂直起落,我们可以用在不同的领域。燃料可以用柴油汽油,我们可以有4到8个引擎,可根据不同配置选择不同的引擎,没有任何的污染问题。这是我们主要的发动机,这个发动机的马力与四杠家庭汽车的马力是相同的,这是我们得到的一些评论,波音公司[微博]它认为随着空运发展,飞车被认为可以用在军队上。运输部的负责人也说道,穆勒所做的远远超过了我们正在做的技术,它的想法是在宇宙空间运用三维,这是我们在不断的演进,从马路到飞行车,我没有时间接受问题了,但是如果大家有任何问题的话,因为这是一个非常技术性的主题,因为只有8-10分钟的时间,我不能详细的讲,我希望在中国有第一次的试飞。我们希望将我们的飞车推向世界,谢谢各位!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