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田纳西理工大学副校长巴拉特-索尼(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美国田纳西理工大学副校长巴拉特-索尼(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2015年4月22日,世界新兴产业领域最高规格的权威会议——“第三届(2015)世界新兴产业大会”在中国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轩辕堂隆重举行。

  以下为美国田纳西理工大学副校长巴拉特-索尼在第三届(2015)世界新兴产业大会专项国际合作圆桌会议———“世界互联网 & 现代物流合作论坛”发言实录:

  尊敬的郑雄伟主席,尊敬的赵建才副省长,尊敬的张维宁副省长,尊敬的各位阁下和其他的领导,尊敬的同事们,朋友们,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下午好!

  很多演讲者都说到的合作伙伴关系和创新以及可持续性,我们很多机构也希望了解这一点。我们要有批判性的思维。在我们的本科生创造项目的时候,我们看到的是,我们的毕业生不仅要就业,还要创造就业,以及校园内的创业,所以我们要为他们创造环境,我们说到的了IQ。这是他们的创新,他们的激励和他们的问题和想象力,我们教授他们企业家能力,市场营销能力。我想跟大家介绍一下田纳西州,很多人都听过他很有名,是制造业美国第一目的地,而我们的工业,卫生、生物、产业,都座落在田纳西州。所以田纳西科技大学非常重视创新,我们被评为美国东南部校园环境最好的大学。下面是一个视频。今年我们建校100年了。

  我们不断的激励想象,我们的研究包括高端制造,机器人,汽车3D打印以及制造技术,我们专注于能源的衡量评估,以及智能电网,水资源管理,水源的应用,提升环境。我们模拟的关键,就是用现有科技让学生们能够进行创新。可持续的环境,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们激励学生、启发学生利用这些科技,我们可以看到学生利用3D技术、模拟技术、机器人技术在学习,大家也可以看到,我们模拟技术,测绘技术也被用到了国土安全局。在右手边我们也看到,模拟飞机的垂直起落。一些类似理论的领域,我们可以看到我们的模拟用到我们的设计当中。在下面的这两个向我们展示了,有一些坐了安全椅,和没有坐安全椅的孩子他们在发生车祸后的反应和最后的结果。当我们的访问者受访的时候,我们第一个向他们展示的是我们人心的模型,我们可以在人心的当中模拟,没有科技是无法做到的。另外一个显示科技就是一个能传递的可视技术,我们现在与田纳西政府合作一个项目,让学生通过这样的眼睛,能够看到模拟海底的情况,我们有不同的应用,大家在网上可以找寻更多的信息。我们可以看到我们现实的环境和模拟的技术。这是我们合作的公司,他们投资了很多的资金。他们一天就赚到150万美元,今天这个公司能够帮助每一个孩子学习到这样的技术,这样的技术也可以被下载到我们的手机上,可以用到培训研究上。我们希望能够与国际伙伴积极合作,我们已经准备好了,这是我们区域的一个模式合作,我们希望以国际化的思维、本地化的行动,与我们的伙伴进行合作,谢谢各位!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