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以登:到底什么是互联网的规律

2015年03月01日 17:12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第十五届年会”于2015年2月28日-3月2日在黑龙江亚布力召开。上图为香港科技大学副校长翁以登。  “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第十五届年会”于2015年2月28日-3月2日在黑龙江亚布力召开。上图为香港科技大学副校长翁以登。

  新浪财经讯 “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第十五届年会”于2015年2月28日-3月2日在黑龙江亚布力召开。上图为香港科技大学副校长翁以登。

  翁以登:大家下午好,我是翁以登,是香港科技大学的副校长,很荣幸今天可以担任这次的主持人,其实这个题目应该是在座的专家包括你们可以讨论和讲的,所以我今天的角色只是在交通指挥,我不占太多的时间,让大家可以发表意见。

  题目是互联网的规律,如果问几个人都有不同的定义,这是什么意思?有些人说这是规则,有些人认为这是趋势,有些人认为这是框架,有些人认为这是常规,令他们专家会很有意思,他们会有自己的意见,然后到底最后能不能总结也无所谓,大家听完90分钟以后有自己的想法,也可以。所以我们今天很幸运的是有不同的领域来的商业的领导,可能都是跟互联网有关系的,有跟互联网的软件有关系的,有跟房地产有关的,有跟旅游业有关系的,一号店大家也很清楚,大家会从不同的角度谈问题。大家让他们先发表大概5分钟左右的简单的意见,之后提问一些问题,互相也可以问一些问题,到底什么是互联网的规律?这个是2006年已经有一篇文章是关于这个的,2014年有一个互联网14规律是写出来的,最近在腾讯也出了一本书,也是关于规律跟未来,我也有一些在这方面的想法,不如我们一开始就先请嘉宾在这方面表达他们的看法。第一位是吴鹰他是亚布力理事之一,早期在美国创业,非常成功,现在是中泽控股投资的创始人,他在这方面是很有经验的,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来欢迎吴鹰总裁讲。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会议主办方提供,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文章关键词: 翁以登亚布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港媒:万庆良曾送周永康之子5千万
  • 体育NBA-威少面部骨折 CBA-广东启用穆迪埃
  • 娱乐前女友炮轰汪峰:女儿频换人照顾不如给我
  • 财经央行时隔3月再降息 楼市或量价齐涨
  • 科技 网站售彩昨日突停 与审计有关
  • 博客香港“自由行”到底该不该收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游学乱象:花3万去美国只在名校拍照?
  • 易宪容:降息对房地产市场影响多大
  • 管清友:降息后股债双牛还会延续
  • 水皮:央妈何必犹抱琵琶半遮面?
  • 李锦:国企改革硬骨头在哪里?
  • 天天说钱:印股票时代谁暴富谁破产
  • 陈思进:我最崇拜的华尔街人——卡恩
  • 李大霄:注册制推翻黑五类泡沫基础
  • 叶檀:制造业外迁是个假问题
  • 朱大鸣:不动产登记意在修正房产乱象
  • 罗天昊:过度中央集权害苦中国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