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世界电子商务大会4月义乌举行

2015年02月05日 11:14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为加强各国电商企业之间的交流,增进各电商企业间的了解,推动电商企业有序竞争,强化国际合作与共赢,建立公平公正的合作机制,达成全球电商发展共识,由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服务贸易协会电子商务委员会、中国电子商务产业联盟、义乌市人民政府联合承办的第二届中国(义乌)世界电子商务大会将于2015年4月12-13日举行。本届世界电商大会的主题为“聚世界电商、连全球市场”。

  电子商务产业在全球发展迅猛,已经成为各个国家改变商业形态、推动产业升级的强劲主力。随着Amazon、eBay[微博]、阿里、京东等电商巨头在全球的铁血崛起和持续竞争,加快了全球电子商务产业的蓬勃兴起。目前,电子商务正在逐渐改变全球贸易模式和格局,成为各个国家最为火热的创新型产业和竞争的焦点,开始主导着各个国家的未来经济走向。作为全球最为火爆的新兴产业,电子商务已经成为各国年轻人创业的首选行业,也是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主要方向,对完善和丰富全球商品流通起到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作为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国际型电子商务大会,本届大会将邀请中国、美国、德国、英国、西班牙、意大利、法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俄罗斯、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的知名电商企业参会,通过演讲及对话方式,充分展示各国电子商务的整体发展水平及企业经营、战略发展状况,增加了解、扩大交流,呈现新思想,发现新的商业模式,全力助推电子商务在全球发展。

  即日起接受微信报名申请,申请提交后,电商委将有专人与您联系并落实参会事宜。每家电商委会员单位将获得2个免费参会名额。

  报名申请办法:

  1、添加电商委官微“cecia2013”,回复“世界电商大会+姓名+手机号+邮箱”;

  2、电话报名:010-84195538、84195539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文章关键词: 电子商务义务投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西甲-皇马险胜4分领跑 拜仁传奇主帅逝世
  • 娱乐王思聪指小演员卖身拉皮条 否认抹黑
  • 财经央行年内首次降低存款准备金率
  • 科技微信封杀支付宝等应用:说好的开放呢?
  • 博客飞行员:复兴航空发动机故障可能性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向家长寄新年贺卡附成绩单遭吐槽
  • 张捷:分清信用崩溃与货币竞争贬值
  • 易宪容:央行降准 人民币会贬值吗
  • 马光远:降准时机不对 但是正确选择
  • 沈建光:降准降息的空间全面打开
  • 陶冬:人民币进入贬值周期
  • 罗毅:降准后大金融板块进入春天里
  • 余丰慧:降准对股市构成重大利好
  • 冉学东:央行选择保利率 考验刚开始
  • 杨玲:降准利好整个股票市场
  • 管清友:降准不会只出现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