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服装大奖活动介绍

2015年02月02日 10:46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2004年9月,在国家关于名牌战略的重要批示指引下,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品牌战略的号召下,中国服装协会确定组织以年度为单位的“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活动至今已举办十届,被誉为“服装界的奥斯卡”。2014年,中国服装大奖进入第十一个年头,在顺利完成第一阶段的使命后,随着服装产业从“规模经济”到“价值经济”的变化,为了把握行业发展趋势、适应市场变化,“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正式更名为“中国服装大奖”,开始承载新形势下的新使命。

  中国服装大奖共设立最佳商务男装品牌、最佳休闲男装品牌、最佳潮流男装品牌、最佳风格女装品牌、最佳时尚女装品牌、最佳青春女装品牌、最佳时尚运动品牌、最佳休闲时装品牌、最佳童装品牌、最佳内衣品牌十大奖项,各设大奖一名;此外,还设立了特别奖序列,包括最具潜力品牌、最具创新品牌、最具创意品牌、产业推动大奖和行业支持大奖。

  中国服装大奖将面向中国自主服装品牌,通过中国服装大奖提名委员会提名、网络投票、评审等环节,历时四个月,由国际著名的审计咨询服务机构——普华永道公司全程进行监控和票务统计,并于今年3月通过与众不同的颁奖形式为获奖品牌绶奖。

  2015中国服装大奖将以全新的面貌出现在社会大众眼中,无论从奖项设置、评选方式、还是从推广力度与颁奖参与面等方面,2015中国服装大奖力图更加深入地为中国自主服装品牌服务,更加贴近社会公众的消费潮流,更加前瞻流行与风尚,更加注重文化与品格,意在托举和打造中国原创服装品牌新形象。即将呈现的2015中国服装大奖,不仅是一个表彰中国自主服装品牌的荣誉舞台,更为重要的是通过“大奖”逐渐引导消费,为社会大众带来一手的品牌、时尚及服装财经资讯,切实达到贴近市场、引导消费、创造价值的目的。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文章关键词: 2015中国服装大奖服装大奖服装协会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NBA-詹皇两双骑士11连胜 老鹰止19连胜
  • 娱乐井柏然重演《捉妖记》考虑保留柯震东版
  • 财经国企世袭制情况普遍 迷信打江山传儿孙
  • 科技微软等争超级碗广告:30秒450万美元
  • 博客专访在韩国整形的中国“受害者”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网瘾少年变创业CEO 成总理座上宾
  • 叶檀:股市收杠杆是为了抑制金融危机
  • 张庭宾:今年金价超级过山车又一年
  • 杨红旭:凭什么说2015楼市有戏
  • 罗昌平:最年轻的行长落马背后
  • 天天说钱:3400点已成股市政策顶
  • 张化桥:谁给农民加薪?
  • 谢逸枫:佳兆业是房地产新常态缩影
  • 齐俊杰:开曼群岛靠什么色诱中国企业
  • 沈凌:中国养老缺的并非是钱
  • 李大霄:八大理由市场从3406点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