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主题日商务交流会

2014年12月18日 15:04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2014年7月31日,“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国家主题日”商务交流会活动在波黑驻华大使馆召开。波黑驻华大使博里斯拉夫·马里奇先生、参赞、海联会执行会长郑帅先生以及来自各行业的中国企业家参加了本次活动。

  这次活动由波黑驻华使馆和国家发改委主管的中国投资协会海外投资联合会共同举办。举办方希望能够借此推动中国企业与波黑的多领域投资合作,借助驻华使馆和“波黑国家主题日”活动的平台,根据中国企业的需求和意向,对接波黑的企业和投资机会。

  会议开始不久,波黑驻华大使博里斯拉夫·马里奇先生介绍播放了关于波黑遭遇严重洪灾的微电影,电影中体现了波黑人民面对困难时百折不挠的精神和团结一致的态度,海联会执行会长郑帅在会议中表示,电影中波黑人民所体现的这种精神也正是我们华夏人民千百年来所传承的民族精神。

  在会上,波黑驻华大使博里斯拉夫·马里奇先生首先代表波黑政府和人民对海联会和各企业来宾表示欢迎,随即开始向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在波黑进行海外投资的环境优势、优惠政策和可合作的多个项目,双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项目对接。大使说,希望双方能够进行进一步的合作,并且促进两国企业和人民的交流与友谊。

  随后,海联会执行会长郑帅先生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这次会议以及海联会的职责、宗旨、目标,并指出:自1995年中国和波黑正式建立外交关系以来,双方不断进行着政治、经济贸易往来。目前波黑整体的经贸环境非常适合中国企业去进行海外投资,这次投资机会不仅会给双方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同时更会逐渐建立起完整的海外投资合作体系,对于双方现在自身的经济发展、以及未来国际地域性的商务扩展意义重大。中国企业也切实需要像波黑这样能够提供适宜投资环境和政策支持的,“市场架构、政策方针、资源环境、供需互补”四维一体的海外投资国。海联会也将不遗余力的为广大中国企业“走出去”提供平台。加深投资双方的沟通交流、促进投资项目顺利对接,海联会责无旁贷。

  大会随即进入全面介绍波黑投资从法律、税务、政治到经济地位、优势产业等多方面的投资经验分享、研讨环节,详尽介绍了波黑的投资特点。与会的中国企业家与波黑驻华使节以及海联会执行会长进行了深切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愿意更加进一步的了解当地海外投资的环境、政策以及相关项目。

  波黑投资项目的相关研讨之余,与会的中国企业家对举办方波黑驻华使馆、海联会表示感谢。海联会执行会长郑帅也表示:海联会及其郑帅先生本人必将为推动中国企业“走出去”、投资海外的伟大进程付出自己全部的热情和努力。

 

文章关键词: 波黑海联会中国企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哈登41+10火箭胜 火箭换隆多或德拉?
  • 娱乐吴奇隆刘诗诗拆CP走红毯 陈赫要逆袭
  • 财经国内成品油价每升6.6元成本仅3.4元
  • 科技联通第2位高管被查:电商部总经理被免
  • 博客呼格母亲讲述9年上访辛酸(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子舍弃大学瞒家人打工养家 7年后重上
  • 易宪容:人民币将进入新一轮贬值周期
  • 洪榕:券商板块你值得拥有
  • 水皮:谁导演了油价的“黑天鹅”
  • 沈凌:货币互换中国人真吃亏了吗
  • 齐俊杰:国际油价是美国最有力的武器
  • 肖磊:卢布贬值中国到底损失了多少
  • 罗毅:2015年是券商股的大年
  • 陶冬:美联储会采取早加息和慢加息
  • 如松:3848亿美元为何调往商业银行
  • 肖磊:卢布为什么会暴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