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柴尔德CEO:嫁得好意味着有个支持梦想的男人

2014年12月13日 17:46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由中国国际友好联络会主办,《财经》杂志承办的“三亚·财经国际论坛”于2014年12月12日-14日在海南省三亚市召开。主题为:新经济 新平衡。上图为E.L.罗斯柴尔德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琳·罗斯柴尔德。(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刘海伟 摄)   由中国国际友好联络会主办,《财经》杂志承办的“三亚·财经国际论坛”于2014年12月12日-14日在海南省三亚市召开。主题为:新经济 新平衡。上图为E.L.罗斯柴尔德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琳·罗斯柴尔德。(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刘海伟 摄)

  新浪财经讯 由中国国际友好联络会主办,《财经》杂志承办的“三亚·财经国际论坛”于2014年12月12日-14日在海南省三亚市召开。主题为:新经济 新平衡。E.L。罗斯柴尔德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琳·罗斯柴尔德在发言时表示,嫁得好就意味着你要嫁一个支持你梦想的男人,而不是那个能给你买珠宝的男人。

  以下是文字实录:

  琳·罗斯柴尔德:我的丈夫就在台下,他知道我嫁的非常好。但是,他也知道,我之所以这样说,就是想说我嫁的这个男人百分之一千的支持我所有的梦想和所有的理想,不仅是我自己的理想,也是我们家的理想,同时,他为我感到自豪,他不相信女性职业是有上限的。同时,他也知道,我生活的第一要务,就是我丈夫和我孩子的福利健康生活,以及他们的幸福。

  大家有没有听说过希拉里·克林顿,当希拉里被问到她一生最大的成就时,她毫不犹豫的说是她的女儿,因此,我认为嫁得好,关注你的家人的幸福,并不意味着你同时不能够有一个精彩的职场成功。所以,嫁得好就意味着你要嫁一个支持你梦想的男人,而不是那个能给你买珠宝的男人。

  田薇:另外一方面,当希拉里说她最大的成就是她女儿的时候,她是不是当时处于政治行为说的?因为当很多的成就女性在谈最大的成就是什么,她们总是这样说家人最重要。我有时候也想,是不是有的时候,我们在公共场合就是想说家庭是我们最重要的,但是我们毕竟是职场女性。

  琳·罗斯柴尔德:在这个例子中,我知道希拉里并不是出于政治行为说的,她完全以自己生命中最自豪的是她的女儿,因为这个问题并不复杂,英国历史上一个最著名的海军上将,他要死的时候谈到了自己一生中最爱的女人和孩子,其实不管是男是女,我们的个人生活,我们的品质,都留在了我们孩子的身上,这是最重要的。

文章关键词: 财经国际论坛三亚三亚·财经国际论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NBA-湖人灭马刺连胜 詹皇41分骑士连败
  • 娱乐揭《一步之遥》过审记 姜文发声:上菜咯
  • 财经京石高速重建再获22年收费权 免费仅40天
  • 科技发烧Ke|阳光动力2号环球飞行大揭秘
  • 博客实拍普吉岛红灯区 2014最火博客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温州警花学霸撞脸高圆圆网络爆红(图)
  • 杨红旭:房地产业需要“守寡”
  • 水皮:央行降准能算什么事?
  • 徐斌:金融地产的估值低到地板价
  • 谢百三:中国资本市场依然强劲
  • 慕容小散:吴晓波 您为什么不炒股呢
  • 管清友:点评经济数据 等待政策暖风
  • 郎咸平:中国改革必然遭遇的五大阻力
  • 刘光宇:最值钱的土地将最不值钱?
  • 朱大鸣:油价暴跌救了中国经济一命
  • 余丰慧:这轮牛市风险将大于2007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