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新浪金麒麟论坛 最强声场抢先看

2014年11月19日 15:04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风云人物齐聚

  2014,方向与路线已确定,中国经济进入经济变速期。当中高速增长成为新常态时,必须要通过深化改革、调整来结构来突破僵局。

  2014新浪金麒麟论坛,将围绕新常态下的“变革与决策”这一主题,就减速换挡、转型升级中砥砺奋进的中国经济的变革和挑战进行深入的探讨。

  今年已是第七届的金麒麟论坛,将一如既往的汇聚百余位政、商、学界精英与千余名参会嘉宾,打造移动互联时代最具思想性、开放性和影响力的年度经济盛会。

  今年的金麒麟论坛,会传递怎样的声音?本届金麒麟“最强声场”抢先看:

  最强声场1——著名经济学家吴敬琏主旨演讲

  他堪称“中国经济学界良心”,因对市场经济搏命般的支持,而被冠以“吴市场”称号。1990年经济学界一场大辩论中,他一战成名,参与十四大、十五大等报告的起草,成为影响国策颇多的经济学家。

  届时,吴敬琏先生将在11月22日新浪金麒麟论坛上就中国经济发展和改革进行主旨演讲,必是当天最具吸引力的顶级思想盛宴。

  最强声场2——顶级智库齐聚

  本届金麒麟汇聚中国顶级智库及实践者: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李扬、国家体改委原副主任高尚全、国家税务总局[微博]原副局长许善达、中国工业经济学会会长郑新立、全国政协委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侯云春、中国银行首席经济学家曹远征等等,为中国走向更好的未来建言献策。此外,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杨伟民将出席金麒麟论坛。

  最强声场3——金融大咖齐聚

  今天,互联网与各个行业的结合掀起了第二次产业融合高潮,尤其互联网金融的异军崛起,快捷、高效、普惠,这些字眼不断冲击着传统金融人的头脑。是时候要改变了,转型不是一个时代的结束,而是为了另一个时代更好地开始!

  届时,全球前50位最有金融权势之一的姜建清先生,将出席金麒麟论坛。光大集团董事长唐双宁、永隆银行董事长马蔚华、中国银行行长陈四清等将在金麒麟论坛上,畅谈新金融时代的转型与挑战。

  最强声场4——上海绿地集团董事长张玉良,确定出席。届时,张玉良将带来关于市场作用与政府边界路径突围的思考。

  最强声场5——万通集团董事局主席冯仑、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微博],确定出席。冯仑将聚焦大健康产业,聊聊当下民营医院困境与挑战;任志强将分享“双轨”调控下房地产市场的颠覆与创新。

  最强声场6——财税专场:财政部原财政科学研究所所长贾康、中国社会科学院财政与贸易经济研究所所长高培勇,确定出席。当前,财税制度改革必须与时间赛跑,从传统的“统治”模式向现代“治理”模式演进,关于财税改革的破局与突围,将会在金麒麟论坛上精彩呈现。

  最强声场7——“思想畅谈”专场,可谓嘉宾云集:联想控股高级副总裁、佳沃集团总裁陈绍鹏 、北京国能中电节能环保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白云峰[微博]、途家网联合创始人兼CEO罗军、博洛尼家居创始人兼CEO蔡明、e袋洗创始人张荣耀 、roseonly诺誓创始人兼CEO蒲易、天士力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阎凯境……另有投资大咖加入:汉能投资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陈宏、信中利资本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汪潮涌[微博]、玉复合投资管理合伙人曾玉[微博]……企业家与投资人对话、传统力量与新生力量的对话,必将掀起新商业时代的颠覆与创新、领跑与玩法的思想火花。

  还有“新金融•转型与挑战”专场、“逐鹿互联网金融”专场、“论道大数据”专场、“房地产市场下半场:白银时代的路径”专场、“激荡新‘国十条’”专场、“并购元年:券商的挑战和机会”专场、“掘金大健康产业:蓝图与路径”专场、“新媒体的大突围”专场,更是嘉宾云集、风云人物齐聚。

  想了解更多,11月22日,新浪金麒麟论坛,敬请期待。

  主办:新浪财经

  学术指导:中国经济50人论坛

  时间:2014年11月22日

  地点:北京JW万豪

文章关键词: 2014新浪金麒麟论坛变革与决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发改委专家:普铁火车票最快年底涨价
  • 体育CBA北京绝杀胜 大郅12分八一止连败
  • 娱乐汪涵喜获儿子升级当爸爸 李湘激动送祝福
  • 财经央行千亿放水去哪了:资金在金融体内打转
  • 科技苹果发iOS 8.1.1补丁:改善老设备表现
  • 博客马未都:我们为何怀念高仓健(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哪家强?
  • 钮文新:未来20年的经济动力渐渐清晰
  • 肖磊:究竟是谁在击垮俄罗斯经济?
  • 齐俊杰:明年房价必跌无疑
  • 叶檀:沪港通两个市场不平等
  • 管清友:新“融十条”中的新亮点
  • 徽湖:房企倒闭为何楼市不崩盘?
  • 姚树洁:为啥对央企搞点穴式反腐
  • 高善文:牛市第二级火箭已经点火
  • 李大霄:中国真实牛市自钻石底开始
  • 钮文新:我国能源政策发生重大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