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重光:2013年深圳电信业产值达12431亿元

2014年11月17日 10:14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的重要组成部分——“2014中国高新技术论坛”于11月16-1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上图为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许重光。(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梁斌 摄)   “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的重要组成部分——“2014中国高新技术论坛”于11月16-1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上图为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许重光。(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梁斌 摄)

  新浪财经讯 “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的重要组成部分——“2014中国高新技术论坛”于11月16-1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上图为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许重光。

  以下为演讲实录:

  许重光: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上午好!第十六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中国高新技术论坛的新一代信息技术峰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再此我代表深圳市政府和高交会组委会对峰会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出席本次峰会的各位嘉宾、各位朋友表示热心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当今世界信息技术日新月异,以新一代移动通信,下一代互联网以及物联网为代表的新一轮信息技术革命,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正成为世界各国抢占科技发展制高点的突破口。

  作为全国首个国家创新性城市,深圳市一直高度重视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的发展,制定出台了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规划和相关的政策,积极支持企业自主创新,鼓励企业抢占产业发展先机。

  目前,已经形成了良好的产业链,涌现出了一批在行业内有影响力的企业,和有市场广泛前景的应用技术。

  2013年,深圳电子信息产业产值达到了12431亿元,目前,信息技术领域的硬件、软件、内容、服务等方面的创新日渐加快,融合化、集成化、智能化、绿色化特征都区突出,深圳将坚持质量引领、创新驱动,强抓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的新机遇、新技术,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可持续的发展。

  本次峰会是第十六届高交会的重要组成部分,高交会组委会邀请到了电子信息技术领域的各界专家,共同探讨新一代信息技术的新趋势、新动态,必将成为一次精彩分成的思想交流盛宴。

  深圳将认真吸收峰会的成果,结合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和智慧城市建设,大力推进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的发展。

  最后预祝本次峰会取得圆满成功,祝愿各位嘉宾和朋友在深圳期间工作顺利,生活愉快,谢谢大家!

 

文章关键词: 高新技术论坛高交会转型升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支持占中者撑伞参加毕业礼 校长拒颁证
  • 体育ATP总决赛-费德勒赛前伤退 小德三连冠
  • 娱乐周董大方公开恋情 首晒与昆凌亲密合影
  • 财经国务院37天连出9拳扩内需 调控精灌滴灌
  • 科技联通终止小灵通背后:或为4G让路
  • 博客揭秘1962年中印战争中国撤军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黄人天:黄金价格暴涨暴跌的秘密
  • 易宪容:国内投资者如何应对沪港通
  • 张化桥:央行放水越多 市场利率越高
  • 徐斌:现在是中国大牛市的第四回调浪
  • 许一力:沪港通开通注定是极不平常的
  • 童大焕:成思危说政府不允许楼市崩盘
  • 马光远:不会出现海外投行鼓噪的崩溃
  • 尹中立:沪港通将冲击A股估值体系
  • 陶冬:日本政局待变 美国消费续强
  • 洪榕:沪港通开通后的五大假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