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积哲也:雷克萨斯混合动力技术环保贡献巨大

2014年10月23日 11:50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哈佛商业评论》中文版于2014年10月23日在北京举办《哈佛商业评论》中国年会·2014。主题为:动荡年代的基业长青。 上图为雷克萨斯中国执行副总经理江积哲也。(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刘海伟 摄)   《哈佛商业评论》中文版于2014年10月23日在北京举办《哈佛商业评论》中国年会·2014。主题为:动荡年代的基业长青。 上图为雷克萨斯中国执行副总经理江积哲也。(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刘海伟 摄)

  新浪财经讯 《哈佛商业评论》中文版于2014年10月23日在北京举办《哈佛商业评论》中国年会·2014。主题为:动荡年代的基业长青。雷克萨斯中国执行副总经理江积哲也在发言时表示,雷克萨斯不断进取的豪华,这一理念代表着通过强大的技术实力将彼此矛盾的事物在更高层次实现了完美的融合,雷克萨斯混合动力技术是最好的证明。

  以下是文字实录:

  江积哲也:各位嘉宾、媒体朋友大家好,我是来自雷克萨斯中国的江积哲也,我非常荣幸参加2014中国哈佛商学评论年会。

  我介绍一下雷克萨斯的品牌,雷克萨斯在中国的发展走过了十年的历程,谈到雷克萨斯的与众不同之处,可以归为三点。

  首先卓越的产品品质,日语中有一个词是中文“降”的意思,正是源自于日本九州工厂大师级工匠的技艺,结合在此基础上精心打磨的先进生产技术,包括了雷克萨斯产品在独一无二的卓越品质。对此我们倍感自豪。

  其次,业界顶级的贴心服务。客户从购买雷克萨斯的那刻起,汽油发动机车型能够尊享四年或十万公里。混合动力车型六年或十五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的政策。这不仅节省了一笔可观的用车成本,更为客户提供了一份车行万里前程无忧的安心。

  最后,雷克萨斯不断进取的豪华,这一理念代表着通过强大的技术实力将彼此矛盾的事物在更高层次实现了完美的融合,雷克萨斯混合动力技术是最好的证明。去年在雷克萨斯中国销售的7.4万辆车型中,混合动力车型占比达到了30%,车辆达到了两万台。雷克萨斯的混合动力车型在华混合动力车型的市场份额高达80%,以达到性的优势雄踞榜首。混合动力技术将车辆出色的行使性能和燃油经济性完美的统一,真正实现鱼与熊掌兼得。

  最具有的CT200H百公里油耗4.6升,低于政府制定的2020年汽车燃油经济型的标准彰显了其强大的实力。非常自豪的说雷克萨斯混合动力是业界最领先最可靠的混合动力技术,雷克萨斯混合动力技术为环保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履行对社会的长期承诺。

  这三点即是雷克萨斯品牌内涵的重要元素,也诠释了带给广大中国客户的全新价值。今后我们将继续矢志不渝不断进去,通过持续提供领先于全球的技术与服务,把雷克萨斯打造成为植根中国广受消费者喜爱的品牌,感谢各位的聆听。

 

文章关键词: 哈佛商业评论中国年会哈佛商业评论哈评年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国内政法委工作升格为由总书记直接分管
  • 体育欧冠-C罗破门皇马3-0利物浦 阿森纳2-1
  • 娱乐赵本山表态:上不上春晚听党和百姓的
  • 财经邯郸百亿民间融资悲剧:熟人信用体系创伤
  • 科技苹果Apple Pay现重复收款问题
  • 博客经纪人:叶璇爱犬咬伤李依晓事件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体检被要求脱光上半身 国考热职
  • 徐斌:稳住局面再“削藩”
  • 牛刀:美元再掀一轮巨浪
  • 叶檀:沪港通未必能带来A股牛市
  • 刘杉:央行明年或全面降准
  • 贺江兵:刘士余履新反映高层要保增长
  • 钮文新:经济正在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 刘光宇:任志强决不舍得退出地产圈
  • 杨天南:牛市永不来又如何
  • 叶檀:司法腐败是市场腐败之源
  • 说钱:GDP增速创5年新低传递5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