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瑞凯:中国引导了全世界第三波浪潮发展

2014年10月23日 10:40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哈佛商业评论》中文版于2014年10月23日在北京举办《哈佛商业评论》中国年会·2014。主题为:动荡年代的基业长青。 上图为可口可乐大中华及韩国区总裁柏瑞凯。(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刘海伟 摄)   《哈佛商业评论》中文版于2014年10月23日在北京举办《哈佛商业评论》中国年会·2014。主题为:动荡年代的基业长青。 上图为可口可乐大中华及韩国区总裁柏瑞凯。(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刘海伟 摄)

  新浪财经讯 《哈佛商业评论》中文版于2014年10月23日在北京举办《哈佛商业评论》中国年会·2014。主题为:动荡年代的基业长青。可口可乐大中华及韩国区总裁柏瑞凯在发言时表示,中国社交媒体最近几年发展的速度是如此之快,中国是引导了全世界第三波浪潮的发展,中国的发展如此之快、环境如此之好,看一下中国在这个领域所做的营销的话,可以看到去年所进行的营销活动,营销了一个智能产品。

  以下是文字实录:

  柏瑞凯:谢谢,我想谈一下从消费者的角度如何来看。比如说消费者的行业,现在这个时代我们认为现在有第三拨浪潮,智能产品和互联的产品都已经改变了我们的消费者。我们到目前的消费是跟过去的消费完全不同的。因为产品的连接不再是物理的连接而是整体一整套的连接,我们也有远程的连接和智能的连接等等,每个相关的产品,每天所接触的每个产品都可能有这样的连接。

  如果考虑到这一点,我们可以看到核心的驱动力是企业营销的方式是不同的。企业营销也应该跟消费的改变、互联的改变紧密的连接。互联是人们的意识或者说人们的愿望,什么一直以来都希望实现这种互联,因此从这个角度来看,应该有一种新的营销方式。

  供应链是颗粒状的,供应链是想要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我们有了智能互联的产品之后,可以实现远程的在线,以及线上线下共同的供应,线上线下是同一个世界。

  我们可以看到中国社交媒体最近几年发展的速度是如此之快,中国是引导了全世界第三波浪潮的发展,中国的发展如此之快、环境如此之好,看一下中国在这个领域所做的营销的话,可以看到去年所进行的营销活动,营销了一个智能产品。有了智能的产品很多的功能都是非常非常的简单,而且成本也是很低。我们可以对相关的码进行扫描之后就可以进行联网,联网后会有相关的营销活动。了解到了这种营销之后可以和朋友进行分享,我们有整套的云,相关的内容如此的丰富,我们也是开发出了我们消费者的战略,这和过去的战略是完全不同的。我们认为第三波浪潮在中国已经兴起了,这是改变了我们的业务模式。

  我们看到社交媒体的互联向我们展示出了非常特别的产品,这个产品也是现在正在推动的。我们正在推广的产品,我们可以把这种产品进行定制化,这种情况下可以改变我们的业务模式,让我们更好的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因为这种社交媒体可以和消费者进行更好的联系。我们要继续的保持竞争力,如果要提高竞争力也要考虑到未来的发展方向,比如我们应该有良好的战略,我们对此感到非常的兴奋,我们也很高兴能够参与到这波浪潮中,我们也希望大家在第三波浪潮中都有好运,谢谢!

 

文章关键词: 哈佛商业评论中国年会哈佛商业评论哈评年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国内政法委工作升格为由总书记直接分管
  • 体育欧冠-C罗破门皇马3-0利物浦 阿森纳2-1
  • 娱乐赵本山表态:上不上春晚听党和百姓的
  • 财经邯郸百亿民间融资悲剧:熟人信用体系创伤
  • 科技苹果Apple Pay现重复收款问题
  • 博客经纪人:叶璇爱犬咬伤李依晓事件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体检被要求脱光上半身 国考热职
  • 徐斌:稳住局面再“削藩”
  • 牛刀:美元再掀一轮巨浪
  • 叶檀:沪港通未必能带来A股牛市
  • 刘杉:央行明年或全面降准
  • 贺江兵:刘士余履新反映高层要保增长
  • 钮文新:经济正在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 刘光宇:任志强决不舍得退出地产圈
  • 杨天南:牛市永不来又如何
  • 叶檀:司法腐败是市场腐败之源
  • 说钱:GDP增速创5年新低传递5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