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涵文:我们倡导私人美学定制和极致美学哲学

2014年09月27日 11:10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由《经济》杂志社主办的“2014(第十届)中国企业诚信与竞争力论坛峰会”于9月26日-29日在北京召开。上图为柏荟国际医美董事长郑涵文。(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刘海伟 摄)   由《经济》杂志社主办的“2014(第十届)中国企业诚信与竞争力论坛峰会”于9月26日-29日在北京召开。上图为柏荟国际医美董事长郑涵文。(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刘海伟 摄)

  新浪财经讯 由《经济》杂志社主办的“2014(第十届)中国企业诚信与竞争力论坛峰会”于9月26日-29日在北京召开。柏荟国际医美董事长郑涵文在发言时表示,柏荟品牌的传播主要通过三个纬度来体现,首先高度指美丽与时尚,高尚生活方式的美学引领者,我们倡导私人美学定制和极致美学哲学,让每一个女性照会真正的自我,在我们传统医美的填充式美容已经被逐渐被时代所淘汰,柏荟用艺术与医美结合的完美整合,打造的方案,私人定制的贴身服务,打造跨界全美的产业链。

  以下是文字实录:

  郑涵文:尊敬的各位领导、尊敬的各位来宾、现场的企业家朋友们,大家上午好。因为今天的盛会认识到了各个行业的精英,非常感谢中国诚信与竞争力论坛组委会提供的这个平台,经济两字让我开始从自己的行业迈向国家产业的建设,品牌两个字让我坚信企业发展需诚实,饯行美丽中国的伟大战略。所以我今天的分享是从我们柏荟医美的领域,医美及美丽相关产业的升级和阐述,希望在这里得到各界业界前辈们的指导,我将倍感荣幸,谢谢。

  记得半年前也是在人民大会堂,我们的李克强总理与出席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4年的54位境外代表座谈中首次谈及美容行业的讲话中指出,美容业作为服务业的一部分,在中国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在美容、养老、健康、金融等方面,中国都会进一步放宽市场准入,给服务业市场更壮阔的发展空间。

  本次讲话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美容行业的关心和支持,这给我所在的行业莫大的鼓舞,更加坚定行业发展信心,特别是作为医美界我们对于追求医美定制品牌这样的一个公司,我们设定了自己的品牌战略,柏荟人坚信天行建,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前一句指的竞争力,后一句指诚信,柏荟的品牌文化,诚信、青春力均与本届会大要素极为向融,柏荟医美正处在健康的成长阶段,我们崇尚独立自立、内外兼修的融合东西方艺术的灵性之美,也因此建立了柏荟独有的美学设计系统,因为美丽的传播我们与奥黛丽赫本结缘,也将全球传播赫本精神,成就东方女性永恒之美的理念,写入了企业的使命。

  柏荟品牌的传播主要通过三个纬度来体现,首先高度指美丽与时尚,高尚生活方式的美学引领者,我们倡导私人美学定制和极致美学哲学,让每一个女性照会真正的自我,在我们传统医美的填充式美容已经被逐渐被时代所淘汰,柏荟用艺术与医美结合的完美整合,打造的方案,私人定制的贴身服务,打造跨界全美的产业链。

  我们先后参加过全球小姐、国际小姐、世界小姐、环球夫人等大赛活动,并成了唯一指定的医美结构,获得了私人美丽定制专家评为导师指定官方报名点等等荣誉,通过这些前沿的影响带动更多人的寻美之路。其次是指企业的定位,柏荟医美整合全球专家亿元,服务于中国的市场女性,我们会聚了全球将近128位来自日本、台湾、韩国及国际上学术渊博、经验丰富的专家成员他们用高潮的技艺让美丽不留痕迹,定制出独一无二的面孔。在此基础上,我们成立柏荟医疗美丽研究院,以及亚洲首个亚太明星微整形美容基地,奠定了柏荟医美在塑美行业的一个临时性的定位。

  在健康产业我们还与欧洲的权威机构有着密切地战略合作,把这个全球的冻凝技术带给中国的万千女性,重新返回青春的大门。在此我们的光度集公益与健康,大美大爱身心合一的真爱创导者,全球传播赫本精神,是柏荟医美坚持的精神,长久持续为中国公益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是柏荟医美坚持的原则。

  基于传播美、传递爱的赫本理念,柏荟坚持续写奥黛丽赫本晚年的遗愿,饯行赫本精神,与2013年10月,柏荟医美与上海慈善基金会联合牵头的柏荟美丽天使慈善基金成立,2014年8月,柏荟建立国内首个赫本精神传播基地,并确定了上海慈善基金会柏荟美丽天使基金,赫本精神的传播精神大公益事业,主要捐助面部有缺陷的儿童,留守儿童以及贫困儿童,及大面积烧伤的儿童、白血病儿童,并在贵州建立了两所柏荟希望小学,并且今年与奥黛丽赫本的基金会成功会晤,构件赫本艺术美学系统,在2015年5月4号,奥黛丽赫本诞辰日我们将在北京和上海举办两场的奥黛丽赫本的精神艺术展,赫本慈爱精神让更多的人参与这个慈善的传播。有柏荟品牌战略践行中国梦从此开始大美大爱的全新时代。最后祝2014(第十届)中国企业诚信与竞争力论坛峰会圆满成功,谢谢。

文章关键词: 企业诚信与竞争力论坛企业诚信竞争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我国开追逃外逃贪官 重点国家个案突破
  • 体育亚运-宁泽涛率中国接力夺冠 孙杨第3金
  • 娱乐柴智屏限出境称无关柯震东 否认行贿央视
  • 财经个人财产信息拟全面联网查税 自然人纳入
  • 科技智能手表的困扰:设计、续航与减法
  • 博客查小欣:锋菲复合真的是不负责任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要女生裸体测体能 脱到只剩内裤(图)
  • 凯恩斯:A股牛市可能5年内不会结束
  • 徐斌:对房地产泡沫来个釜底抽薪
  • 钮文新:A股“牛市”刚刚开始
  • 冉学东:美元正在酝酿一场大牛市
  • 管清友:A股牛市是不断攻坚的持久战
  • 刘光宇:千万别买限购取消城市的房
  • 徽湖:楼市雄起还缺最后猛药限贷放松
  • 叶荣添:不要再卖出一股 目标2500
  • 叶檀:中钢需要的不是救助是拆分
  • 天天说钱:美元疯涨 中国楼市危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