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企业诚信与竞争力论坛将在京召开

2014年09月22日 16:39  新浪财经  收藏本文     

  由《经济》杂志社联合中国商报社、中国贸易报社、中华合作时报社、企业管理杂志社、中国经济创新发展联盟等权威媒体机构共同举办的“第十届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暨2014中国企业诚信与竞争力论坛峰会将于2014年9月26日-29日在北京召开。

  本届年会以“新形势、新动力——以品牌战略践行中国梦”为主议题,并以“大数据时代如何进行模式创新、金融话语权——一场金融业的互联网革命、重新创造可持续发展的未来、民间投资当主角的新时代、诚信自律发展共赢、品牌决胜未来竞争”为分议题,旨在共同探讨新形势下中国经济发展的新动力。届时,将邀请国家部委、各地政要、经济学家、知名学者,以及企业界、金融界、传媒界等各界领袖精英进行精彩对话。有关国家领导人、政府官员、国际组织负责人、地方政府相关机构领导人、国内外优秀企业家以及行业内的专家学者和媒体领袖逾750人将出席大会。

  当前,世界经济呈复苏势头,中国经济开局平稳,已进入提质增效升级的新阶段。十八届三中全会的胜利召开为中国经济发展注入了更强的动力。虽然中国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形势依然错综复杂,但是我们有理由相信,2014年必将是市场经济更加繁荣、活跃的一年。由主流媒体同相关部委办机构等形成强大的合力,倾情打造“第十届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 旨在建立商界领袖与专家学者的定期对话机制,让社会精英、企业家们在智慧的分享与思想的碰撞中,对未来经济制度的变革与企业竞争力的提升达成共识,形成合力,扬帆起航。

  与此同时,年会还将举办“品牌赢在中国盛典大会”。据了解,为全面盘点年度最具竞争力品牌企业,共同探讨企业竞争力之道,探索可持续创新发展的新途径,展现中国企业家们在经济转型中的作为,助力中国经济发展。组委会依托经济日报《经济》杂志、《中国商报》、《中国贸易报》、《中华合作时报》、《企业管理》杂志、中国品牌传播研究中心、商务部研究院信用评级与认证中心等媒体机构,在历届年会调研活动的基础上,每年都会组织一次企业竞争力课题调研活动,根据专家、记者、策划人、公众及行业人士的提名,通过对市场占有率、影响力、用户满意度、品牌美誉度、社会责任、企业文化等六项指标进行评分,在经济网、中国品牌传播网等对重点提名品牌企业进行公示,接受公众投票。最终,一年一度的“品牌赢在中国”最具竞争力年度品牌企业榜单结果将在年度盛典大会上揭晓。

  据悉,2003年至2013年间,主办方成功举办了九届“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历届活动均得到有关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全国人大领导、全国政协领导及相关部委办领导人出席大会并与全体代表合影留念,高度评价了年会活动的重大历史意义。中国竞争力论坛活动获得了强烈的社会反响和公众关注,被广泛誉为中国企业竞争力课题最高的品牌活动。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央电视台、中国企业报、中国经济网等全国数百家新闻媒体对“年会”盛况活动相继作了肯定性的报道。

  中国经济如何在新形势下打开新格局,找到持续增长的动力?在经济全球化的大背景下,中国企业如何顺势而为、脱颖而出?

  这是一场启迪智慧的思想盛宴,更是决胜未来的全新起点。

文章关键词: 企业诚信与竞争力论坛企业诚信竞争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轮台县多处爆炸2人死亡多人受伤
  • 体育兰帕德反戈曼城1-1切尔西 曼联3-5升班马
  • 娱乐张柏芝闻锋菲复合痛哭 斥其不管两儿子
  • 财经国家统计局拟用大数据预测房价走势
  • 科技联通新增用户数暴跌 中电信同陷增长危机
  • 博客追逃副市长悬赏500元逗谁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恋爱表白分手条例:不得霸王硬上弓
  • 文显堂:警惕金融“非典”爆发
  • 马光远:摆脱地产依赖经济再次勃兴
  • 慕容散:牛市也好牛股也好 你得敢买
  • 朱大鸣:房价真的在暴跌吗
  • 许一力:为何放开楼市限购不起效果?
  • 余丰慧:余额宝们生命力为何如此顽强
  • 叶檀:银行风险暴露可怕的冰山一角
  • 花木兰:换美元抗通胀保值是个错觉
  • 凯恩斯:阿里上市给投资人的两启示
  • 吴其伦:马云财富传奇将促房价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