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全球竞争力高峰论坛将举行

2014年09月16日 22:57  新浪财经  收藏本文     

  由美国国际数据集团(IDG)主办的“2014全球竞争力高峰论坛&未来营销论坛”于当地时间2014年9月16日-18日在美国举行。

  9月16日-9月18日:未来营销论坛暨竞争力论坛,共计专场活动65场、演讲嘉宾将超过200人、预计到场听众6000多名

  9月16日: 可持续发展与全球竞争力论坛,邀请中石化[微博]、人寿、工行、建行、海尔、移动等企业高管参加

  9月17日:将在哈佛举办高层领导力培训,并颁发培训证书

  以下为活动简介:

  由美国国际数据集团(IDG)·美国于2014年9月16-18日在美国波士顿主办的FutureM国际论坛,是掌握未来营销最新动态不可错过的盛会,旨在重塑现代营销观念,汇集具有丰富营销管理经验的国际商业巨头高管和极具未来营销能力的后起之秀,是了解最新营销趋势,感知科技发展潮流,建立国际化品牌形象的最佳平台。论坛融合了传统营销、数字营销、研究与开发、产品发展和任何关于客户参与及购买决策的内容,共计专场活动65场、演讲嘉宾将超过200人、预计到场听众6000多名。       

  由IDG主办的 “可持续发展与全球竞争力论坛”

  作为FutureM未来营销国际论坛的重要环节于9月16日举办,邀请入选中国领先企业代表、全球知名大学学者、专家、海外知名企业高层、专业营销服务机构、海外未来营销模范企业高层、全球顶级营销大师、知名调研机构专家、海内外各大知名、媒体代表一同出席,共同探讨品牌和市场营销的未来;并在现场发布《全球竞争力品牌·中国TOP10企业分析报告及发展预测》、《全球竞争力品牌研究报告》、《全球竞争力品牌·中国TOP10品牌海外市场调研分析报告》等报告,对品牌学习起到更详尽的帮助作用。

  “哈佛大学高层领导力培训” 将于9月17日在哈佛举办,邀请著名国际经济学专家主讲,针对中国企业海外品牌整体战略规划、实现品牌落地、突破海外品牌发展认知障碍、赢取当地客户认同等实际困难做分析指导,帮助企业更加顺利地走向世界舞台,提升品牌全球竞争力。

文章关键词: 2014全球竞争力高峰论坛全球竞争力未来营销论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全国假日办运行14年后撤销
  • 体育亚运-国奥全场遭围攻0-3朝鲜 女足平日本
  • 娱乐王全安嫖娼被抓 妻张雨绮:共同承担
  • 财经中铝总经理孙兆学涉严重违法被查(图)
  • 科技人物 | 尚雯婕跨界做电商背后
  • 博客李银河:导演王全安为什么会去买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QS世界大学排名:清华问鼎内地大学之首
  • 苏鑫:房地产请别再当怨妇了
  • 刘光宇:任志强改口 地产真的要变了
  • 郎咸平:李嘉诚排兵布阵告诉我们什么
  • 张庭宾:阿里上市或成美国阶段顶
  • 叶檀:高铁新城成鬼城?
  • 陈思进:何不倒剪高盛一次羊毛?
  • 天天说钱:三个楼市多头司令突然倒戈
  • 花木兰:拿美元会不会是接最后一棒?
  • 杨德龙:A股赚钱效应吸引资金抢筹
  • 钮文新:央行必须承担经济失速之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