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oach:手机中的虚拟人工智能私人教练

2014年09月03日 15:17  新浪财经  收藏本文     
由创业邦和杭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4创新中国总决赛”于9月3日至4日在浙江杭州举办。上图为杭州匠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时尚专场。(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刘海伟 摄)   由创业邦和杭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4创新中国总决赛”于9月3日至4日在浙江杭州举办。上图为杭州匠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时尚专场。(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刘海伟 摄)

  新浪财经讯 由创业邦和杭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4创新中国总决赛”于9月3日至4日在浙江杭州举办。上图为杭州匠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时尚专场。

  以下是文字实录:

  WeCoach:大家好,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关于私人教练的。我的理解就是追求自己更好的生活状态,我觉得个人的健康和线条就是最重要的东西。

  我们的产品是通过软件加硬件的模式提供私人教练的服务,我们在软件专柜提供锻炼的计划以及指导的内容,通过我们的硬件能够佩戴在用户的身上,我们能够捕捉到用户锻炼的情况,我们能够捕捉到用户完成每一个动作的实际情况,包括他需要多少的时间,他的爆发力等等。第三个有计划、有捕捉我们有可以为用户记录下他完整锻炼的日子,通过这个日子用户可以自己去看在整个过程当中成长的历程,以及我们可以提供给出一对一专门的指导意见。

  我们为什么会来做这么一个东西,因为这是一个趋势所在,我本人也是一个健身的爱好者,我刚开始锻炼的时候不知道怎么锻炼,我以前会看一些杂志,会看一些视频学习怎么样的锻炼动作更好,怎么样的计划让我快速的成长。但这些虚拟式的教练服务都存在一个问题,就是他的服务是单向的服务,用户单向的接收到锻炼咨询,而没有人知道这个用户实际锻炼的情况,我是拿着一个地图来到一个陌生的城市,我知道目的地在哪里,但我缺少一个GPS的导航,我们现在做的就是一个导航的GPS。

  有了这个我们做的事情非常多,我们检测到用户实际锻炼情况以后,我们能够优化用户锻炼的计划的排布,我们在用户锻炼的过程当中提供时时的指导,怎么样的锻炼更好,我们通过时时的指导可以让用户减少运动损伤。第三个我们记录下用户的锻炼日志以后可以做一个社交化的分享,我们做这个事情的基础在于我们通过非常专业的硬件设计并且结合到用户运动的模型,我们能够识别到用户锻炼的轨迹。

  目前来看各个市场,国内没有一个在做,但国外已经做的很不错了,后两款产品是今年刚刚研发的产品,目前没有发货。我们是国内第一家做,我们通过完成虚拟教练私人服务的产品,目前我们现在的产品支持11个锻炼动作我们很好的捕捉到用户的姿态,并且给出建议,我们后续的会持续的增加动作,以及增加用户使用过程当中的体验意见。

  我们的前期做的非常的简单,引导用户能够高质量、高效的完成锻炼,在后期我们拓展更加多元化的价值链,包括相关器材的展示,包括为用户提供更加增值的专属私人教练服务,以及线下的O2O服务。

  最后介绍一下我们团队,我们的产品跟开发核心成员是来自于网易,我之前是网易邮箱的产品负责人,我们的开发工程师是加拿大大学的研究生,我们的供应链负责人有多年传统行业经验,他在供应链供货各方面有很好的经验,所以我们是一支高度互补的非常年轻的创业团队,谢谢大家!

 

文章关键词: 2014创新中国总决赛创新成长创业兴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哈尔滨脱逃犯李海伟被抓(现场图)
  • 体育美网-彭帅横扫天才少女 首次进大满贯4强
  • 娱乐苹果回应艳照外泄:明星账号被黑很常见
  • 财经央企职工自曝单位送礼清单 被骂为叛徒
  • 科技苹果回应艳照门:系统未遭入侵
  • 博客马未都:小贪巨腐中纪委不抓住不算完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生遇返还助学金诈骗 1.7万学费被骗
  • 杨红旭:宏观面不支持房价大跌
  • 洪榕:什么样的板块一有空就可以炒
  • 谢百三:超千万买创业板A 疯了?
  • 连平:利率市场化最后一公里怎么走
  • 官建益:改革是A股牛市的基石
  • 水皮:如郭树清任央行行长利好A股
  • 沈凌:定向调控应该剑指制度建设
  • 陶冬:欧洲实施QE最大难题没欧洲国债
  • 许一力:存款利率放开利率会呼呼涨
  • 明天的天:傻子够多楼市才能死灰复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