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China:为来华外国人打造生活旅游社区

2014年09月03日 12:31  新浪财经  收藏本文     
由创业邦和杭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4创新中国总决赛”于9月3日至4日在浙江杭州举办。上图为北京题非教育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刘海伟 摄)   由创业邦和杭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4创新中国总决赛”于9月3日至4日在浙江杭州举办。上图为北京题非教育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刘海伟 摄)

  新浪财经讯 由创业邦和杭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4创新中国总决赛”于9月3日至4日在浙江杭州举办。上图为北京题非教育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代表。

  以下是文字实录:

  Lets China:大家好,2629万,这是2013年中国旅游局官方统计的来华旅游外国人数量。我是Lets ChinaCEO,DEMO是专为来华外国人打造的生活旅游社区。

  这位小姑娘,她最大乐趣就是发现各种各样的美食,她在报名参加了Lets China线下的活动,不仅吃到了披萨,还结交了许许多多中国朋友。

  下面隆重向大家推出Lets China的DEMO版本。

  假设你是一个刚来北京的外国人,你可以在Lets China浏览上北京各大媒体的主流活动,这其中也包括Lets China自己的活动。你可以提出自己关心的问题,甚至可以发起讨论,你想找到最合适你的答案,或许你还可以通过投票来实现。Lets China还对客户创造了原创旅游线路,如果这些线路都不能满足胃口,Lets China还和其他机构合作推出了更多的旅游线路。如果遇到任何问题,可以24小时进行在线答疑。

  接下来看看我们的发展规律,截至目前为止,公众账号8.15号上线,WEB端网站8.27号上线。

  根据我们的分析调查显示,来华留学生平均每人旅游消费2000元,那么每年有35万来划留学生。预计年底前获得1%市场份额就足以存活下来。来划外国人市场2629万/年这个市场价格超过500亿。

  首先我们有自己的原创线路,其次还与其他旅行社合作进行线路分成。还有Lets China推出的特色线下活动,LentsEat。

  接下来这是我的团队,我是负责Lets China中国业务。值得一提的是我们团队非常年轻,平均年龄只有21岁,最后用一个我们自己开设的视频,感谢所有Lets China的朋友们。

  谢谢大家!

  M:各位有什么问题?

  嘉宾:你们做线下活动有什么难处?

  Lets China:首先是人员的限制,目前我们想出的策略是除了核心团队去做旅游之外,我们和其他旅游机构合作,利用他们的资质和线下运营优势进行合作,让我们的客户有一个稳定的,或者更提升的体验。

  评委:在合作重盐怎么保持本身Lets China的优势?

  Lets China:目前国内大型旅行社做本地居多,而我们的优势是,很多中国人愿意和外国人一起去旅游,有些外国人愿意和中国去旅游,这也是Lets China的优势。

  李丰:我们跟他聊过,也是蛮符合年轻人做得事,最大挑战就是线下活动和组织效果,这个接下来可以讨论讨论。

  刘纲:目前收费是从哪来?

  Lets China:我们的线下活动,包括旅游线路每个人都要收费的。传统线路是350块钱/人,线下活动在北京晚餐125美元/晚餐,在上海正宗的西餐是300美元/晚餐。目前在北京平均是每周一次,在上海平均两周一次。

 

文章关键词: 2014创新中国总决赛创新成长创业兴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两部门要求英方勿干预香港政改
  • 体育美网-彭帅横扫天才少女 首次进大满贯4强
  • 娱乐苹果回应艳照外泄:明星账号被黑很常见
  • 财经央企职工自曝单位送礼清单 被骂为叛徒
  • 科技苹果回应艳照门:系统未遭入侵
  • 博客马未都:小贪巨腐中纪委不抓住不算完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生遇返还助学金诈骗 1.7万学费被骗
  • 杨红旭:宏观面不支持房价大跌
  • 洪榕:什么样的板块一有空就可以炒
  • 谢百三:超千万买创业板A 疯了?
  • 连平:利率市场化最后一公里怎么走
  • 官建益:改革是A股牛市的基石
  • 水皮:如郭树清任央行行长利好A股
  • 沈凌:定向调控应该剑指制度建设
  • 陶冬:欧洲实施QE最大难题没欧洲国债
  • 许一力:存款利率放开利率会呼呼涨
  • 明天的天:傻子够多楼市才能死灰复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