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时代》主创团队简介

2014年08月13日 17:24  新浪财经  收藏本文     

张政简介

《互联网时代》总制片人张政《互联网时代》总制片人张政

  张政《互联网时代》总制片人。

  中央电视台高级编辑、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

  历任《经济半小时》、《商桥》、《中国房产报道》制片人。 广告经济信息中心信息部副主任、广告经济信息中心专栏工作室主任、广告经济信息中心综合部主任、财经频道综合部主任。

  参与创办《生活》、《中国房产报道》、《经济与法》等栏目。

  参与创作的多部大型系列片获国家级奖项。集创作经验与管理经验于一身。

麦天枢简介

《互联网时代》文化顾问、创作指导麦天枢《互联网时代》文化顾问、创作指导麦天枢

  麦天枢 《互联网时代》文化顾问、创作指导。

  1956年出生,汉族,作家、学者。八十年代曾是《中国青年报》著名记者,是当时报告文学代表性作家之一。

  曾获“人民文学奖”、“徐迟报告文学奖”等全国主要文学奖项,主要文学作品有《土地与土皇帝》、《西部在移民》等,另著有《天国猜想——认识中国社会的新路径》等新思想著作。作为总策划、创作指导参与了多部有重大影响的大型电视纪录片创作,如《中国农民》、《20年20人》、《大国崛起》、《汉字五千年》、《公司的力量》、《下南洋》等

石强简介

石 强 《互联网时代》总导演,蒙古族,1994年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互联网时代》总导演石强

  石强《互联网时代》总导演。

  1994年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

  从文艺晚会导演转战新闻评论节目记者、纪录片导演,2004年至今任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经济与法》栏目制片人。先后担任《中国。粮食》、《三峡备忘录》(“五个一工程”提名奖)、《光明大道》等电视纪录片导演,《商战2001》执行总导演,2012年3.15晚会总导演。节目多次获全国法制好新闻专题类一等奖、中广协法制类长片类一等奖、中国广电学会电视经济节目专题一等奖,个人被评为全国广播影视系统法制宣传教育先进个人、全国法制宣传教育先进个人。

孙曾田简历

孙曾田《互联网时代》总导演。孙曾田《互联网时代》总导演。

  孙曾田《互联网时代》总导演。

  中央电视台高级记者。中国传媒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国际纪录片学会会员。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中国纪录片学会理事。中国影视人类学会常务理事。创作电视作品百余部(集)。多次获国际、国内奖项。

  《最后的山神》1993年获“亚广联”电视大奖;《神鹿呀,我们的神鹿》获德国柏林人类学电影节、第七届上海国际电视节评委会特别奖。《祖屋》获第34届美国国际影视节“银屏奖”。系列片:《黄河一日》 、《点击黄河》 、《九曲黄河》 。电影纪录片《美好人生》《溢彩流光》分获08、09中国电影“华表奖提名奖”。

刘周全简介

《互联网时代》执行总导演刘周全《互联网时代》执行总导演刘周全

  刘周全  《互联网时代》执行总导演。

  1982年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

  《国魂》、《长城在我心中》、《大路朝天》、《以共和国的名义》、《香港沧桑》、《希望寄托在你们身上》等。先后获得过中国电视“金鹰奖”一等奖、“五个一”工程奖、中央电视台年度评比一等奖、解放军全军评比特别奖、北京广播电视“华彩杯”评比一等奖等奖项。

黎亚辉简介

《互联网时代》执行总导演黎亚辉《互联网时代》执行总导演黎亚辉

  黎亚辉   《互联网时代》执行总导演

  从事纪录片制作18年,共导演纪录片60余部,题材类型涵盖政治、经济、人类学、环保、历史等各个学科。

  十集电视纪录片《资本市场》导演;十集电视纪录片《跨国风云》导演;八集电视纪录片《水问》导演;十集电视纪录片《坐标》导演、十集电视纪录片《华尔街》导演。曾获得马赛纪录片电影节大奖。

桂佳唯简介

《互联网时代》分集导演桂佳唯《互联网时代》主创导演桂佳唯

  桂佳唯 

  两年报人,四年广播人,十三年电视人,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深度调查报道主力,担任《经济与法》主编。

  2012年3.15晚会执行总导演。担纲的节目多次获全国法制好新闻专题类一等奖、中广协法制类长片类一等奖、中国广电学会电视经济节目专题一等奖等奖项。

梁濛简介

梁濛1984年出生于四川成都。2006年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互联网时代》主创导演梁濛

  1984年出生于四川成都。2006年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

  主要作品及获奖情况

  电视纪录片《我的太阳——机场警官》编导(荣获2005年度中国十大纪录片奖);调查报道《当心你被窃听》(荣获2011年中广协法制节目调查类一等奖);2012年3.15晚会记者。

郭威简介

郭威1983年出生,河南开封人。《互联网时代》主创导演郭威

  1983年出生,河南开封人。

  主要作品及获奖情况:

  作品《太空兄弟连》于2008年获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主办、中广协纪录片工作委员会承办第五届中国纪录片国际选片会评比“十大纪录片”(一等奖)。2011年在《争雄三八线》纪录片中担任总编导、撰稿,在《断刀——朝鲜战场大逆转》、《国之大器——当代中国两弹一星事业》、《梦怀青萍:开国上将张爱萍》、《回望长空:中国空军成立60周年》、《太空兄弟连》、《撼天记》续集等纪录片分别担任编导、撰稿。

赵曦简介

赵 曦 广播电视艺术学博士、教授(高级编辑,硕士生导师)《互联网时代》主创导演赵曦

  广播电视艺术学博士、教授(高级编辑,硕士生导师),中国纪录片学术委员会副秘书长,现任中国传媒大学电视台总编室主任。曾担任山东卫视编导、制片人及频道负责人。

  《风范》、《学者》、《敦煌》等作品曾两次获中宣部“五个一”精品工程奖、中国广播电视大奖、电视文艺星光奖、金鹰奖、四川国际电视节“金熊猫”奖等国际和国家奖项。曾承担中央电视台、新华社、中央外宣办五洲传播中心等多家媒体的策划、创作工作,担任专业学术期刊《中国电视·纪录》编辑部主任。 2009年,作为国家公派访问学者,赴美国Emerson College访学一年。主持、参与国家广电总局、教育部等多项国家级、部级科研项目。编著的主要著作:《2006年中国纪录片前沿报告》、《2007年中国纪录片发展报告》、《往事亲历》、《真情见证》。

李笠民简介

《互联网时代》分集导演李笠民《互联网时代》主创导演李笠民

  李笠民

  纪录片作品有《风雅钱塘》、《一个人的风景》、《黄酒》、《三峡行者》、《景德镇》、《盐巴的自贡》、《万里长城散断边》、《瓯江沿线》、《徐渭的冬天》等。

  其中《相伴天鹅的日子》《三峡行者》等作品先后获得中国纪录片学术奖、电视文艺星光奖、金鹰奖等国际和国家奖项。

  《无处不在》等广告作品先后获得中国艾菲奖和中国元素创意大赛银奖、浙江省商业广告金奖、浙江省公益广告大赛金奖。

马磊简介

《互联网时代》分集导演马磊《互联网时代》主创导演马磊

  马磊  1978年生,中国传媒大学广播电视艺术硕士。

  专题节目《谁在倒卖个人信息》编导(获2011-2012中广协全国电视法制节目专题节目和纪录片类一等奖)

  代表作:专题节目《王老吉[微博]商标之争》《加多宝广药商战——官司为何没完没了》《政府网站的不速之客》《再看微软[微博]黑屏事件》《较量——中国专利第一案》

李健简介

《互联网时代》分集导演李健《互联网时代》主创导演李健

  李健 1972年出生,山东潍坊人。

  2002年加入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擅长法制经济类题材的调查和报道。

  《“瘦肉精”案件追踪》、《特大“地沟油”案件告破》、《“华南虎照”案件的背后》等。

  纪录片作品《百岁老人电视情》获中国广播电视新闻奖二等奖;纪录片作品《叶岚和菲菲》获中国广播电视新闻奖二等奖。

魏超简介

《互联网时代》分集导演魏超《互联网时代》主创导演魏超

  魏超,1988年出生,山东济南人。

  电视专题片《中国海关打击走私—“水客”背后的秘密》;调查报道《传销—天之骄子的沦落》获全国奖项;2012年3.15晚会记者。《加多宝商战—“官司”为何没完没了》评为中央电视台优秀节目。

  导演组:高宏明、朱兰亭、崔林、董治、林晴、李振营

执行制片人:杨晔执行制片人:杨晔
外联组组长:汤丽外联组 汤丽
资料组 张冬资料组 张冬
资料组组长:邓瑜资料组 邓瑜
资料组 丁岩妍资料组 丁岩妍
制片主任:唐菊华制片组 唐菊华
剧组团队剧组团队
剧组团队剧组团队

文章关键词: 《互联网时代》主创团队简介《互联网时代》主创团队互联网时代简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工程院院士李宁涉嫌转移千万元经费被查
  • 体育大奖赛总决赛-女排0-3日本 连折两阵
  • 娱乐经纪人:房最高拘37天 陈柏霖早知其吸毒
  • 财经亨氏被约谈9日后才召回铅超标产品
  • 科技还原快播总经理王欣:自称技术屌丝
  • 博客辩护律师:念斌案令人震惊的真相(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生带女友回家过夜 已用避孕套吓坏妈
  • 连平:人民币汇率转势已成定局
  • 谢百三:大气的邓小平朱镕基与A股
  • 刘光宇:北京房价全面下跌真相
  • 罗天昊:中国未来改革的九大根本方向
  • 朱大鸣:房价到底是在涨还是在跌
  • 慕容散:看多不做多等于围观他人挣钱
  • 余丰慧:房贷松绑加剧中小企业融资难
  • 许一力:媒体变革背后的破局之路
  • 黄祖斌:有傻瓜也赚钱的股票策略?
  • 叶檀:小微企业成为金融二套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