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秀莲:科技加生态使贵州品牌发展实现双赢

2014年08月08日 17:32  新浪财经  收藏本文     
“第八届中国品牌节暨首届贵州品牌大会”于8月7日-9日在贵阳市举行。上图为十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顾秀莲。(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梁斌 摄)   “第八届中国品牌节暨首届贵州品牌大会”于8月7日-9日在贵阳市举行。上图为十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顾秀莲。(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梁斌 摄)

  新浪财经讯 “第八届中国品牌节暨首届贵州品牌大会”于8月7日-9日在贵阳市举行。十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顾秀莲称,科技加生态将使贵州品牌发展实现双赢,可以开起贵州省贵阳市打造品牌影响力新的局面。

  以下为演讲实录:

  顾秀莲: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好!

  非常高兴来到贵阳出席第八届中国品牌节既2014贵州品牌投资促进会开幕式,首先我对千里迢迢来到贵阳参加品牌节的嘉宾和朋友们表示最热诚的欢迎和感谢。

  中国品牌节现在已经成功举办七届,在社会上取得较大的反响,我从第一次开始参与并关注了中国品牌节的发展,见证了品牌节一步一步的走向成熟,不断的广大。艾丰同志、王勇同志向我汇报,第八届中国品牌节要在贵阳举办,并计划把地方为品牌节服务的模式改为品牌节为地方服务,对此我非常的赞成,作为品牌中国的名誉主席,我感谢贵州省和贵阳市对品牌中国的信任和支持。贵阳由称筑城和金筑,中国品牌节为贵阳策划的一句广告语:爽爽的贵阳,筑梦的地方。这句话很好,让企业家都来贵州筑梦,筑品牌梦、筑中国梦。今天来自全国各地不同行业的企业家、专家、学者,与贵阳当地的企业家们齐聚一堂,共商品牌大计。

  结合本届品牌节的主题融合与崛起,贵州拥有鼎鼎有名的茅台、老干妈、瓮福集团等一些知名品牌,也有中天城投、红华新天地等新兴品牌,这是贵州的骄傲。从刚才来看,贵州的品牌建设工作还有很大的潜力和提升的空间。刚才艾丰同志做了一片很好的演讲,他也讲到贵州贵阳在做品牌方面大有潜力。我认为科技加生态将使贵州品牌发展实现双赢,可以开起贵州省贵阳市打造品牌影响力新的局面。我相信贵州一定能够进一步的解放思想,大胆创新、充分利用自身的优势,探索一条适合贵州省、贵阳市发展品牌之路。希望本次品牌节能够为贵州贵阳品牌经济发展带来新的机遇。

  希望各位参会的企业家和嘉宾,能够发现贵州、投资贵州,来扎根贵州,为贵州的品牌发展出力献策,让更多贵州的品牌脱颖而出,也希望媒体能够宣传贵州,让更多的人了解贵州,了解贵阳,走进贵州、走进贵阳。

  李克强总理在今年两会的政府报告会中指出:扩大内需是中国经济的重要手段,经济的核心是要培育知名品牌。中国在产品品牌上面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如何将中国制造变成中国创造,已经成为中国政府和企业家刻不容缓的任务和责任。建立越来越多的所属中国的品牌,这是品牌中国的梦想,也是很多企业家的梦想。为此我希望通过第八届中国品牌节的推动,让越来越多的品牌从贵州崛起,从贵阳崛起,走向全国,助推中国经济的繁荣发展。

  下面我宣布第八届中国品牌节开幕!

文章关键词: 第八届中国品牌节中国品牌节品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莎车村民谈暴恐头目:败类被击毙大快人心
  • 体育骑士3巨头!勒夫将加盟 杜兰特退出美男篮
  • 娱乐曝舒淇冯德伦同居试婚 离圆满一步之遥?
  • 财经央行发改委培训中心奢靡:房间准五星(图)
  • 科技苹果产品未入政府采购单因未提交材料
  • 博客赵普:一家人同时被埋应该先救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少林寺85后僧人成港大博士生 大一出家
  • 李开发:今后五年一线城市房价将上涨
  • 苏培科:户籍改革将带来深层次变革
  • 姚树洁:英国的哥幸福感堪比大学教授
  • 吴国平:A股中期行情让中国大妈心动
  • 郎咸平:中美对比揭秘中国经济萧条
  • 董登新:A股告别暴发户的疯牛时代
  • 徐斌:国内投资者开始对A股激动了
  • 海啸:地方政府救楼市可能大失所望
  • 刘杉:下半年央行货币操作要变招
  • 冉学东:楼市拐点最明显的标志是弃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