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jesh:很多广告主都不再使用电视和互联网

2014年05月21日 12:45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2014年5月21日,第四届品友互动全球实时竞价(RTB)广告峰会于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隆重召开。图为GroupM Xaxis Managing Director Rajesh Sukhwani 在《大数据软实力:Agency如何提升数字营销技术力》现场。(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刘海伟 摄)   2014年5月21日,第四届品友互动全球实时竞价(RTB)广告峰会于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隆重召开。图为GroupM Xaxis Managing Director Rajesh Sukhwani 在《大数据软实力:Agency如何提升数字营销技术力》现场。(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刘海伟 摄)

  新浪财经讯 2014年5月21日,第四届品友互动全球实时竞价(RTB)广告峰会于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隆重召开。图为GroupM Xaxis Managing Director Rajesh Sukhwani在《大数据软实力:Agency如何提升数字营销技术力》现场。

  以下是文字实录:

  Rajesh :谢谢大家,感谢邀请我们来到这里,我是Xaxis中国执行董事。从2012年开始开展业务,和客户和媒体一起合作很多一些活动。也大量使用程序化购买,希望更进一步推动这方面。

  Rajesh:在过去一句话,两年的发展,效率。可以看到系统当中,效率是大大提高。关于怎么使用数据定位顾客群,这点效率大大提高,还是关于如何利用媒体做有的放矢的活动,这一点效率也大大提高。这是为什么很多广告主不再使用电视和互联网,他们现在都越来越专注于如何更有效的组织活动,锁定他们的客户群。

  Rajesh:我们要教育客户,要确保所有的都衡量,这是非常重要的。要有多元的指标,我们和客户定期灌输这样的思想,鼓励他们和我们一起进行分析的研究。我们可以真正看到广告的效果,移动视频搜索各个方面都看。最终衡量广告的综合效果。我们到底要看到,品牌广告还是视频广告做出最大贡献。有时候要求降低CPC,降低成本,一个成本可以,光看成本不够,还是需要看其他指标。这个广告和用户互动性参与度到底怎么样,还有停留时间,还有反弹率,得到一个全面的画面。不仅要看CPA和CPC。

  Rajesh:除了教育客户之外,还有透明度,我们要看到整个交易带来的透明度和大的变革。有很多这样的服务。有的是非暴露的,所以看到很多是透明的。一开始也许没有这样的透明度,但是慢慢透明度变大,这是一个进步。比如媒体方面更多透明。这是一个进步。

  Rajesh:中国的未来需要更多的数据才会有更好的数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乌市暴恐案31死94伤 暴徒驾车碾人群引爆
  • 体育恒大平人和优势仅1分 乌塔卡破荒国安4-0
  • 娱乐赤裸裸秀恩爱!冯德伦被舒淇爱猫抓发飙
  • 财经中石油独董换届:3候选官员从名单中消失
  • 科技触控暂缓上市:引擎故事未获认可
  • 博客马未都:历史上令人发指的排华事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公务员考试百余人被机器判抄袭难证清白
  • 慕容小散:鲁豫有约A股 福兮祸兮?
  • 曹中铭:举牌潮为上市公司敲响警钟
  • 徐斌:中国金融风险至今为止可控
  • 许一力:允许地方政府直接发债意在哪
  • 叶檀:事业单位铁饭碗会不会捧得更牢
  • 傅蔚冈:以药养医没有错
  • 陈季冰:李克强经济学一年记
  • 孔浩:A股是一朵沙漠里的玫瑰
  • 叶檀:市政债不会是不应是圈钱行为
  • 陈虎:证监会真想守住两千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