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程序化购买最大挑战是客户代理商习惯

2014年05月21日 12:39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2014年5月21日,第四届品友互动全球实时竞价(RTB)广告峰会于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隆重召开。图为AMNET中国区董事总经理 Lawrence Wan在《大数据软实力:Agency如何提升数字营销技术力》现场。(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刘海伟 摄)   2014年5月21日,第四届品友互动全球实时竞价(RTB)广告峰会于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隆重召开。图为AMNET中国区董事总经理 Lawrence Wan在《大数据软实力:Agency如何提升数字营销技术力》现场。(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刘海伟 摄)

  新浪财经讯 2014年5月21日,第四届品友互动全球实时竞价(RTB)广告峰会于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隆重召开。图为AMNET中国区董事总经理 Lawrence Wan在《大数据软实力:Agency如何提升数字营销技术力》现场。

  以下是文字实录:

  Lawrence  Wan:最大的变化,几年前比如在中国有自己的团队谈,教育等等。现在有大改变,我们全球客户已经成熟,很多案例,自己已经和中国旗下同事教育他们,一定中国做成熟购买,会分享他们的经验。今年不是我直接跟客户谈,客户在全球也自己跟中国部门谈,怎么做有什么好处。

  Lawrence  Wan:我们国外客户在中国,客户比较难评估是不是成功,说CPM、CPC,要不要还有其他好处。有不同渠道,展示也做,移动也做。视频除了CPM降低以外,人群数据可以提高。从10%到30%提高。展示广告怎么提高,CPM降低,但是看这个部分,也要看后续效果,比如二跳,品友用这个数据很多,二跳停留时间。其实我们提高比场位展示广告。很多客户习惯做展示广告购买,但是他没看清楚二跳,停留时间也不太强。两个数都看,那时候提高。我们的客户从一开始看的,同意看其他的CPI。从这个角度看,我觉得很不错。

  Lawrence:一年前两年前挑战说,技术不够,数据不够。但是现在目前不能说是最完美,但是已经够了。到现在已经很长时间。现在最大挑战是客户,代理商的习惯。其实已经够了,那个行业生态性够了。比如资源不够,其实能做到。比如我是品牌客户,他说PMP可以做吗,可以直接买资源,我们现在直接跟VT谈可以做。比如跟你们有合作后台也可以对接,其实都够了。只是说,我平常习惯购买位置全天在。现在只是要清醒一下,从小到多会习惯就好了。

  Lawrence  Wan:多两三年,现在程序化购买变成在线购买。现在能购买的资源都可以在程序化买到,以后不要说程序化购买,说是媒体购买。但是另外的方式能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乌鲁木齐暴恐案5暴徒丧命 目击者讲述
  • 体育女足负日本无缘亚洲杯决赛 鲁能五轮首胜
  • 娱乐刘强东初恋出席京东上市 奶茶妹妹祝福
  • 财经限购即将淡出 住建部或已明确方向和趋势
  • 科技发烧Ke:用3D打印技术自制钢铁侠装备
  • 博客唐朝为何将长安选定为都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入学116公斤毕业减半 小胖妹变女神(图)
  • 江濡山:“非常时期”需要非常之策
  • 朱大鸣:不对称调控将让房价发生暴涨
  • 叶檀:内幕难求证 王亚伟时代结束
  • 易宪容:国内楼市旧式调控将寿终正寝
  • 慕容小散:鲁豫有约A股 福兮祸兮?
  • 曹中铭:举牌潮为上市公司敲响警钟
  • 徐斌:中国金融风险至今为止可控
  • 许一力:允许地方政府直接发债意在哪
  • 叶檀:事业单位铁饭碗会不会捧得更牢
  • 傅蔚冈:以药养医没有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