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明:程序化购买帮助广告主优化媒体投放

2014年05月21日 10:49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2014年5月21日,第四届品友互动全球实时竞价(RTB)广告峰会于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隆重召开。图为联合利华数字运营及消费者互动营销负责人廖明在《高峰对谈:直击广告主、程序化购买、新构想》现场。 (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刘海伟 摄)   2014年5月21日,第四届品友互动全球实时竞价(RTB)广告峰会于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隆重召开。图为联合利华数字运营及消费者互动营销负责人廖明在《高峰对谈:直击广告主、程序化购买、新构想》现场。 (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刘海伟 摄)

  新浪财经讯 2014年5月21日,第四届品友互动全球实时竞价(RTB)广告峰会于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隆重召开。图为联合利华数字运营及消费者互动营销负责人廖明在《高峰对谈:直击广告主、程序化购买、新构想》现场。

  以下是文字实录:

  寥明:非常谢谢品友邀请,刚才Luma讲的,程序化购买怎么服务广告主。我们程序化购买不仅能让广告主更多利益,广告主怎么服务消费者,提高消费者的经历,感受,让正确消费者看到正确信息。这是对消费者一个很好的帮助。

  对广告主而言,有点很多,一个最大的帮助,帮助我们广告主去优化媒体投放。我觉得是从两个方向,怎么提高效率,降低获取新客的成本,或者去接触到消费人群的成本,我们目标人群成本,一个是这个。另外,怎么提高效果,像现在大家都知道电商是发展很快,我们快销品发展公司非常看重电商,带动销量。不仅仅是电商,消费者的互动,包括消费者跟我们的接触,一些注册,我们怎么提高效果,这两点,效果优化是最大的优势。

  跟传统比,有两个不一样的地方,一个是传统,投广告要一个月前设好,做完以后花一两个月总结,中间没有时间优化,程序化购买让我们有时间,无论什么时候发现各方面的情况及时改进,及时优化,及时不断的提高效果。

  另外,优化的手段和方式非常多,像创意,过去大家跟创意公司拍拍脑袋,找一个最好的创意,现在可以进行动态创意,创意优化,让消费者选择。人群选择,什么样的人群看我们广告更合适,包括时间。媒体优化,更及时,手段更多。谢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警察击毙访民3小时后获表彰被质疑
  • 体育恒大平人和优势仅1分 乌塔卡破荒国安4-0
  • 娱乐赤裸裸秀恩爱!冯德伦被舒淇爱猫抓发飙
  • 财经中石油独董换届:3候选官员从名单中消失
  • 科技触控暂缓上市:引擎故事未获认可
  • 博客马未都:历史上令人发指的排华事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公务员考试百余人被机器判抄袭难证清白
  • 曹中铭:举牌潮为上市公司敲响警钟
  • 徐斌:中国金融风险至今为止可控
  • 许一力:允许地方政府直接发债意在哪
  • 叶檀:事业单位铁饭碗会不会捧得更牢
  • 傅蔚冈:以药养医没有错
  • 陈季冰:李克强经济学一年记
  • 孔浩:A股是一朵沙漠里的玫瑰
  • 叶檀:市政债不会是不应是圈钱行为
  • 陈虎:证监会真想守住两千点吗
  • 融冰之旅:有一种赚钱叫不期而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