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报名注册

2014年05月13日 18:39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1. 赛程及赛事时间

  1.1 赛事时间:2014 年5月20 - 26日(5月20日集结,5月26日返程,组委会保留因航班等原因微调日程的权力);

  1.2 主赛场:甘肃瓜州莫贺延碛戈壁(汉唐丝绸之路),起点锁阳城(塔尔寺),终点白墩子;

  1.3 赛事路线:总长约 112 公里(赛事路线长度仅供参考,戈九赛事路线将做微调,最终路线以赛事补充章程为准)。

  2. 赛事形式

  2.1 赛事以轻负重的徒步越野形式开展。队员每天轻负重(背负单日徒步必需物品)徒步 25-35 公里,抵达终点,当晚在固定地点扎帐宿营;

  2.2 赛期共四天,其中第一天为体验日,供各参赛队适应环境和测试设备,第二、三、四天为竞赛日。赛事组委会提供竞赛日成绩统计服务,赛事结束后在赛事官网提供成绩排名。

  3. 各院校代表队组队原则及要求

  3.1 正式参赛院校组队原则:

  每个院校代表队可包含团队竞赛组(以下简称竞赛组),个人体验组(以下简称体验组)以及1名领队、1名随队医生、1名随队影像师,男女比例不限。

  由各院校 EMBA 中心按照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将名单报至赛事组委会。每个院校代表队每 10人(不足10人按10人算)至少有一人持有中国红十字会初级及以上资质的急救员证书(或同级别水平以上资质的急救员证书),由院校领队/队长将证书在规定时间内传真至赛事组委会,否则每缺一人团队总成绩罚时10分钟。

  团队竞赛组:参赛队员应为在所在商学院正式注册并从未参加过本赛事(包括体验组,但不包括观摩组、单日体验组)的 EMBA 学员,违规者将取消其所在团队的成绩。每个院校至少需6人(但不超过10人,含10人)方可组成竞赛组。每个团队需指定竞赛组成员之一为队长。

  个人体验组:参赛队员应为在所在商学院正式注册的 EMBA 学员或商学院老师,违规者将取消其个人成绩排名,并且每发现1人,其所在商学院竞赛组团队总成绩增加 1 小时。每个院校体验组成员暂定不超过 20人(含20人)。

  领队:凡任一院校正式组队参赛(不包含观摩院校),必须选派一名 EMBA 中心老师或者往届 EMBA 队员作为该校代表队的领队,率队参赛,经赛事组委会审批合格,赛事免收领队落地费用。 赛事期间如出现一些突发问题,领队要代表院校行使表决权。领队可参与个人成绩排名。

  随队医生:凡任一院校正式组队参赛(不包含观摩院校),可选派一名医生作为随队医生参与赛事 , 需在报名时向组委会提交详细的随队医生资质证明。经赛事组委会审批合格,赛事免收其落地费用,赛事组委会有权对各校随队医生统一协调管理。

  随队影像师:凡任一院校正式组队参赛(不包含观摩院校),赛事组委会提供随队影像师名额一个,为本院校拍摄图片和视频。赛事组委会收取与队员同等的参赛费。

  3.2 赛事观摩院校组队原则:

  首次报名参加赛事的院校均以观摩组的形式参与到本届赛事中,观摩院校最少 6 人方视为正式组队成功,否则将不能参与本次赛事,但最多

  不超 10人(包含随队影像师 1人和随队医生1人),不参加团队竞赛和个人竞赛排名,仅为队员提供计时服务。正式组队成功须指定一名本校

  EMBA 中心老师担任领队,率队参赛,经赛事组委会审批合格,赛事免收领队落地费用。 赛事期间如出现一些突发问题,领队要代表院校行使表决权。

  每个观摩院校至少有一人持有中国红十字会初级及以上资质的急救员证书(或同级别水平以上资质的急救员证书),由院校领队 / 队长将证书在规定时间内传真至赛事组委会,否则将影响今年参赛资格;观摩院校在赛事整个过程中组织、管理、遵守规则等表现,直接影响次年能否作为正式参赛院校参加。

  3.3 院校组队要求:

  2013年12月1日 -26 日各校按照要求将《参赛回执》传真回赛事组委会,否则无法参与赛事。

  2014年3月4日 -20 日各校将预报名信息 EMBA 中心盖章后提交赛事组委会。在各院校预报名完成后,如有总额空缺,赛事组委会将根据

  各院校戈八预报名后退赛率分配剩余名额。赛事组委会根据各校参赛队员人数分配注册码。

  2014年3月21日 -4月11日各校参赛队员通过注册码可在赛事官网注册及缴费,参赛费到达指定账户即视为报名成功。注册期过后网络注册关闭,将无法注册参与赛事。

  2014年5月6日之前各校向组委会传真参赛院校代表队最终竞赛组和体验组分组名单及《心脏运动负荷测试证明》(两个文件都需要院校EMBA 中心盖章)。特别提醒:分组名单确认后任何情况下不得更改与替换。

  2014年5月6日之前各院校代表队队员须将自愿签署的《参赛声明》、《肖像和知识产权确认书》传真至赛事组委会,未签署将不得参与赛事。

  2014年5月6日之前按照赛事组委会组队原则,各校领队 / 队长将本校中国红十字会初级及以上资质的急救员证书(或同级别水平以上资质的急救员证书)传真到组委会;

  2014年5月6日之前各校领队/队长根据最终各院校代表队参与人数将戈壁之眼定位设备押金汇至组委会指定账户,戈壁之眼定位设备押金500元/部。

  2014年6月6日前,赛事组委会将丢失设备费用扣除后,将剩余押金退还到汇款账户。

  2014年5月20日和21日的多场赛事培训日的安全及章程培训,须选择其中一场参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首批仪仗女兵穿高跟马靴梳传统发髻
  • 体育詹皇49分热火胜篮网3-1 开拓者1-3马刺
  • 娱乐撞完根硕撞黄渤!汤唯遭调侃:难怪只浅笑
  • 财经上海铁路局副局长落马 曾反对火车票实名
  • 科技对话58同城CEO姚劲波:不靠BAT怎么活?
  • 博客深圳大暴雨学生们满街抓鱼(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年亚洲大学排行榜出炉 北大仅排第8
  • 叶荣添:必须买进 这次反弹最少500点
  • 陶冬:反贪腐对经济的冲击浮现
  • 吴晓波:宋林悲剧的来源于国企制度
  • 张庭宾:警惕超级黑天鹅 伊朗战争
  • 易宪容:中央政府不救楼市概率大
  • 叶檀:经济改革顶层设计的三核心
  • 许一力:国九条背后的政府需求
  • 苏鑫:若房地产崩盘 哪些资产最抗跌
  • 刘星:超凡蜘蛛侠2告诉股市会怎么走
  • 张化桥:高利率玩死A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