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晓华:创新精神就是不抛弃不放弃

2013年12月18日 09:28  新浪财经 微博
                  
“2013品牌中国年度人物颁奖典礼暨第十七届品牌中国高峰论坛”于12月17日—12月19日在北京举办。上图为品牌中国产业联盟副主席孙晓华。(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梁斌 摄)   “2013品牌中国年度人物颁奖典礼暨第十七届品牌中国高峰论坛”于12月17日—12月19日在北京举办。上图为品牌中国产业联盟副主席孙晓华。(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梁斌 摄)

  新浪财经讯 “2013品牌中国年度人物颁奖典礼暨第十七届品牌中国高峰论坛”于12月17日—12月19日在北京举办。上图为品牌中国产业联盟副主席孙晓华。

  以下为演讲实录:

  孙晓华:尊敬的顾秀莲副委员长,艾丰主席。尊敬的各位嘉宾,各位朋友、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上午好。

  非常高兴,也非常荣幸能够在第十七届品牌中国高峰论坛开幕式上代表本届活动的主办方,品牌中国产业联盟向与会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表达最诚挚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

  在中国共产党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胜利闭幕不久,适时举办这个论坛对贯彻会议精神,促进创新驱动战略的实施,推动我国的品牌建设显然具有重要的意义。在即将结束的2013年,中国品牌取得了很重要的发展,在国际上开始了,投入的企业也越来越多。比如柳传志先生领导的联想超越惠普[微博],坐上个人电脑销量全球第一的头把交椅。再比如毛继鸿先生创建的例外、方所、YNOT品牌携主席夫人出访而名誉全球,提升了中国品牌的信心。有众多的企业家和他们领导的企业在品牌发展的同时也在实现着自己的梦想。为国家,为企业赢得了尊敬。

  每一个人,特别是我们的企业家们,都有希望做优、做强、做大、做久的梦想。那么实现这些梦想,需要从自我做起,从眼下做起。并不懈的努力。实现梦,想树立尊严,赢得尊敬,离不开大胆创新,离不开不创造。那么讲到这里,我要说许先生说建立恒大足球队夺得了亚冠冠军,郑教授立足种业研究,郭先生完成个人环球航行的壮举,张小龙先生被尊称为微信之父等等。他们有更多的创新,创造精神的科学家,企业家,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不抛弃、不放弃。这样一种坚持的一种精神。大家为这几天为嫦娥和玉兔畅游月球而欢欣鼓舞。航天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更应该鼓舞我们,激励我们不断的拼搏、创新、创造而奋斗。我们非常希望这样的人能够越来越多,因为我们这些企业家们,科学家们,不仅仅代表个人的成就,同时将会汇聚成一股蓬勃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激励越来越多的人不断前行,更好的践行中国梦,共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这样一个宏伟目标。

  本届论坛不仅是一个分享梦想与尊严的论坛,也是一个广泛交流,相互切磋,集思广益的论坛。在这里衷心的祝愿每一位嘉宾能够有更多的收获,结识更多的朋友,赢得更多的合作机会。

  最后,预祝本届论坛和2013品牌中国年度人物颁奖盛典圆满成功,祝大家2014年更好。谢谢大家。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毛新宇新书谈毛家后人 公开父母结婚照
  • 体育里贝里曼朱格策连击 恒大0-3拜仁争季军
  • 娱乐郭德纲经纪人:近期不接受任何媒体采访
  • 财经上海国资改革:国企董事长63岁必须退休
  • 科技运营商4G纠结期:电信联通大刷广告
  • 博客马未都:《爸爸去哪儿》好看过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土豪追女生:百份蛋糕庆生不留名 四六级
  • 小赢妇:股权激励能否激活国企刘阿斗
  • 永新人:一个热衷于打折的社会
  • 叶檀:城镇化25万亿钱从何来
  • 孙大午:解决三农问题需要放开事权
  • 沙黾农:按市值配售 优先股彻底变味
  • 叶檀:新三板分不分流资金不是大事
  • 姚树洁:城镇化新政有望破解地产危机
  • 冉学东:地方债务风险最可怕的是什么
  • 梁建章:放开计划生育不能城乡有别
  • 郑风田:中国新型城镇化如何走出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