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第十届中国最佳企业公民评选说明

2013年11月07日 17:26  新浪财经 微博

  2013年第十届中国最佳企业公民评选已经启动,评选工作将根据企业参选材料,公开信息,依照本次评选的指标体系进行综合评分,排出最佳企业公民100强的榜单,并据此产生年度企业公民十佳。此外,依据各维度得分以及专家评审团的综合评价确定若干单项奖。

  2013年第十届中国最佳企业公民评选说明

  项目介绍

  自2003年由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业传媒机构21世纪传媒率先引进“企业公民”理念起,“中国最佳企业公民评选”在各界的关注与瞩目下走到了第十年,借助每年富有前瞻性的主题讨论,“中国企业公民论坛”也成为当下企业管理及企业社会责任领域最科学权威和备受推崇的年度盛事。

  2005年21世纪报系与波士顿咨询公司、长江商学院和奥美公关公司密切合作,制订国内首部企业公民评价体系,2012年4月,组委会再次召集国内企业社会责任领域的专家学者共聚一堂集思广益,对企业公民评选指标体系进行重新梳理。经过近三个月的努力,围绕着21世纪企业公民评选“善待股东、善待员工、善待客户、善待环境与资源、善待合作伙伴、善待社会”六大维度,组委会对指标体系进行重新梳理,重磅推出171项指标,以求企业公民评选做到更为客观公正透明。

  评选工作将根据企业参选材料,公开信息,依照本次评选的指标体系进行综合评分,排出最佳企业公民100强的榜单,并据此产生年度企业公民十佳。此外,依据各维度得分以及专家评审团的综合评价确定若干单项奖。

  目前,2013年第十届中国最佳企业公民评选已经启动,参评的企业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组委会:

  报名联系:尚小姐 010-59540803 

  项目邮箱:cc@21cbh.com

  评选规则

  参选企业或组织需符合以下条件:

  1、根据公开法定信息,参评公司没有受到有关部门处罚,没有重大违规行为,没有出现违背契约的行为;

  2、提交组委会参评考量的数据及资料均为可公开合法信息,不得弄虚作假;

  评选流程

  2013年7月10日   第十届中国最佳企业公民评选正式启动

  2013年9月27日   接受报名材料截止

  2013年10月16日  复评会议

  2013年12月   第十届中国最佳企业公民评选颁奖典礼

  奖项设置

  本届评选拟向在中国境内依法经营的各类型企业发送参评问卷,根据收回的参选材料依照本次评选的指标体系进行综合评分,排出最佳企业公民100强的榜单,并据此产生本年度企业公民十佳。此外,依据各维度得分以及专家评审团的综合评价确定若干单项奖。

  奖项公布

  组委会举办隆重的颁奖典礼,授予获奖企业及组织荣誉,通过《21世纪经济报道》、《21世纪商业评论》及各大合作媒体一并发布。

  2013年中国最佳企业公民评选活动正在征集报名中,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21世纪经济报道》《21世纪商业评论》

2013年中国最佳企业公民评选组委会

2013年7月1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部分城市尝试“大病提取”住房公积金
  • 体育国足预计首发:郜林搭武磊 孔卡告别中国
  • 娱乐刘德华否认太太怀孕四个月 称多谢关心
  • 财经专家:养老双轨制并轨职工或还是吃亏
  • 科技思科等公司因棱镜门在华遭抵制
  • 博客吴奇隆前妻马雅舒:我没多占他1分钱便宜
  • 读书"绝命书"曝光:怕死的江青为何自杀
  • 教育在港留学生生存现状调查 新浪教育盛典
  • 郑风田:安徽新土改试点的四点价值
  • 永新人:独生子女的父母靠谁养老
  • 叶檀:拆分中石油 阻断油荒气荒
  • 齐格:记者是档子什么活
  • 江濡山:国企改革到底难在哪里
  • 张炎夏:上海自贸区的来龙去脉
  • 张明:互联网金融行业几大潜在风险
  • 水皮:2020年从2013年开始
  • 易鹏:三中全会重在平衡
  • 叶檀:李氏商业帝国大挪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