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9届全国糖酒会10月拉开帷幕

2013年09月09日 13:52  环球网 

  汇聚万千商机 追求财富梦想

  第89届全国糖酒会10月拉开帷幕

  文/

  有着中国酒类行业“风向标”、食品行业“晴雨表”之称的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已经走过了近60年的历程。多年来,全国糖酒会树立的品牌形象已深入业内厂商心中。今年10月8日,第89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即将拉开帷幕,届时,来自四面八方的客商将聚会在“九省通衢”的武汉,共同“论道江城”。

  通往成功的财富金桥

  糖酒会不只是一个新企业成长、新产品推广的平台,更是一个实现梦想的平台。通过糖酒会,一代代参会者抓住了商机和财富。

  糖酒会是一座把产品、市场、资金等资源联通起来的财富金桥,它最主要的作用就是产销对接。正是基于这样的作用,每年,许多企业家慕名而来,带着“我一定要把我的产品推广出去,我要成功”的梦想走进糖酒会。作为业内最大的产销对接、信息发布、品牌传播、营销体系构建、投资贸易与合作平台,糖酒会最重视的就是为大家提供优质的服务,帮助参会厂商把生意做成,给有梦想的人一个实现梦想,通往成功的机会。

  食品馆最显糖酒会活力

  随着休闲食品在国内市场的迅猛发展,食品馆已成为最能体现糖酒会特点的展区,在今年的共12个场馆中占有2个场馆。

  食品板块是糖酒会上最具活力的板块,它的特点是,新产品层出不穷,食品企业只有靠不断创新才能生存,例如糖果,原料、口味、包装,变化很快,同时也最能反映糖酒会的特点。

  糖酒会是目前国内业界厂商面对面交流最主要的展会平台,这种交流不仅是信息、情报的交流,还包含货物、技术、资金、合作等各个方面的聚合与分配,流动和系留。目前,本届糖酒会企业报名参会十分踊跃,一些专馆甚至出现了一位难求的局面,充分体现了广大酒类食品企业对秋季糖酒会、对武汉乃至华中市场的重视程度。

  糖酒会已具国际大展之势

  “我们从2006年起连续7年参加全国糖酒会,希望通过糖酒会这个行业内最优质的平台将最优质的葡萄酒产品带给消费者,也能让更多的葡萄酒爱好者能认识到更多优质的红酒品牌。”上海卡斯特酒业有限公司的孙凌表示,希望借助全国糖酒会这个平台让消费者更好地了解葡萄酒优质的品质以及对葡萄酒文化的诠释,在消费者与品牌之间建立沟通的桥梁;不仅让产品被消费者所接受,同时也接受更多的消费者反馈,从中得到更多的信息来改善自身的产品以及服务。

  近年来,全国糖酒会顺应国内外酒类和食品行业的生产贸易趋势,充分发挥其推动行业交流融合的作用,取得了斐然的成绩。本届糖酒会将继续坚持国际化的发展方向,规划葡萄酒及国际烈酒馆20500平方米,规划进口食品专区3000平方米,规划国际食品机械专区1400平方米,国际展区总面积合计25000平方米,比去年秋季糖酒会增加31.5 %。目前,意大利、新西兰、法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和行业协会正在积极与组委会接洽,将在金秋十月以国家或地区展团的形式亮相糖酒会。

  专业观众免费观展的最佳选择—网上注册

  今年,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对网上预登记系统进行了全新升级,更加注重用户体验,为观众提供更加便捷、贴心的服务。新版的预登记系统在设计上简化了观众预登记注册步骤,页面效果采用了更加简洁、直观的页面设计,观众按照页面文字的指示,很轻松地就能完成注册,在功能上实现了注册、登陆、资料管理、生成预登记编号及条形码,打印条形码确认函等一体化功能。

  糖酒食品经销商、采购商等专业观众可登陆全国糖酒会官网(www.qgtjh.com)首页,点击首页左下方“专业观众预登记”按钮,按照提示进行操作,不到1分钟时间,即可完成观众预登记工作。全国糖酒会官方将在确认观众的预登记信息后,将确认函发送到登记者指定的邮箱。已登记观众可将此确认函打印出来,在会场门禁处设立的专业观众专用窗口换取专业观众证免费入场,并获取会前及会后更多的增值服务。 同时,未能进行网上提前预登记的观众,只能在展会现场付费购买一次性观展券入场。免责声明版权作品,未经环球网Huanqiu.com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任鑫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薄熙来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图)
  • 体育麦蒂考虑再战CBA 霍华德真人秀演白痴
  • 娱乐李亚鹏离婚前受访 笑称想再娶一个(组图)
  • 财经83岁“金融巨鳄”索罗斯迎娶42岁新娘
  • 科技日本人用乳头解锁iPhone 5S(组图)
  • 博客中国十个最著名的中秋赏月之地(图)
  • 读书大特务沈醉一生最爱的三个女人
  • 教育最大高考工厂升学率超8成 学生统一如厕
  • 赖伟民:未来十年世界经济将怎样演变
  • 安邦智库:地方债清偿是个大难题
  • 张捷:美国顺应通胀的定价权策略
  • 陶冬:联储临门退脚 安倍双轨进招
  • JohnRoss:新自由主义对中国的威胁
  • 马光远:美联储耍了所有的人
  • 花木兰:存款保险制度是怎么回事
  • 陶冬:习近平的经济改革思路
  • 谢百三:什么人炒股成为亿万富翁
  • 永新人:国人为什么这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