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品牌节电视颁奖举行

2013年08月13日 11:05  新浪财经 微博
第七届中国品牌节电视颁奖盛典现场合影 第七届中国品牌节电视颁奖盛典现场合影

  8月9日,第七届中国品牌节电视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现场揭晓了2013品牌中国华谱奖、2013品牌中国大奖:北汽集团、中国节能、完达山、古井贡、浙江卫视荣膺“迅速崛起的卓越的先锋”,中国移动[微博]、海尔集团、青岛啤酒[微博]三一重工[微博]、一汽集团荣膺“叱咤全球的国家名片”,万科、海南航空[微博]、复星集团、汾酒集团、步长荣膺“执着探索的成功榜样”,吉利汽车[微博]、中国电信[微博]招商银行新希望五粮液荣膺“成熟稳健的中国力量”,吉利汽车、中国电信、招商银行、新希望、五粮液荣膺“成熟稳健的中国力量”,阿里巴巴[微博]、联想、百度[微博]、新浪、用友荣膺“引领未来的科技军团”;匹克集团荣获“最佳国际信誉奖”,天朝上品荣获“最佳品牌文化奖”,骏丰频谱荣获“最佳健康养生奖”,妙府老酒荣获“最佳品质奖”,佳美口腔荣获“最佳广告奖”,家谱酒业荣获“最佳产品创新奖”,龙猪科技荣获“最佳技术奖”,完达山荣获“最佳质量成就奖”,一嗨租车荣获“最佳品牌定位奖”,姑苏人家荣获“最佳园林建筑设计奖”,吉祥航空荣获“最佳管理奖”。

  颁奖盛典在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主席艾丰、品牌中国产业联盟执行主席刘东华[微博]、品牌中国产业联盟秘书长王永“老中青”黄金三代致辞中拉开帷幕;随后,艾丰为贵州茅台集团和北大青鸟博雅教育集团授予了“2013品牌中国示范基地”奖牌。品牌中国产业联盟副主席程路,品牌中国产业联盟副主席沈建国,品牌中国产业联盟副主席杨子云,品牌中国产业联盟执行副主席王肇文,品牌中国产业联盟执行副主席任一农,品牌中国产业联盟执行副主席郑砚农,品牌中国产业联盟执行副主席武铁军,品牌中国产业联盟顾问、中国会展中心研究会常务副会长陈泽炎,中国旅游报总编辑、知名旅游专家邵春,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阚秉华,贵州天朝上品酒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永毅、CEO江贻灿,黑龙江完达山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景海、副总经理余宁江,福建匹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景南,陕西步长制药集团董事长赵步长,三一重工[微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伏卫忠,广东骏丰频谱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险峰,贵州家谱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德萍,哈尔滨龙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裁吕红伟,妙府老酒创始人总酿酒师于秦峰,北大青鸟教育集团副总裁胡振宇,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杰,吉祥航空副总经理岳秀兰,以及丰田、三一重工、新希望、青岛啤酒、招商银行、北京汽车、浙江卫视、古井贡酒、新浪等企业品牌代表共计1000余人出席颁奖盛典,共话“中国梦”,共筑见证中国品牌“梦想与尊严”,共同探讨中国自主品牌群体崛起的梦想与路径。

  黄永毅在致辞时表示:“中国正在腾飞,中国的品牌正在腾飞!未来的十年,中国的世界品牌一定是世界第一,中国创造一定是世界第一,中国的服务也是世界第一!中国自主品牌应当把尊严放到第一位,说实话、做实事,才能做到第一。” 

  据悉,由中国国际商会与品牌中国产业联盟联合举办,中国商业联合会支持的第七届中国品牌节颁奖盛典以“梦想与尊严”为主题,设有国际、营销、酒行业、危机公关、企业社会责任、NGO品牌管理、乳业、文化艺术、环保平行论坛,以及第五届中国品牌经理人高峰论坛、茅台集团天朝上品酒业北方区域经销商会等11场活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新疆巴楚暴恐案5名被告中2人获死刑
  • 体育中超-穆里奇孔卡传射恒大3-0胜 视频
  • 娱乐郭晶晶腹中男婴值千亿 名医曾为王菲接生
  • 财经原上司谈刘铁男:他贪的比多数人知道的多
  • 科技中电信第三次宽带大提速 推广100M宽带
  • 博客目击者:朝阳公园救狗身亡事件全过程
  • 读书新浪原创作家福利体系奖金丰厚等你拿
  • 教育女子两年辞职26次 任何事都是妈妈说了算
  • 金岩石:城镇化的疯狂如何扼制
  • 沈晓杰:是谁在决定中国的房价
  • 叶檀:不存在李克强看跌期权
  • 陈虎:今年不买房真会后悔吗
  • 曹凤岐:如何应对利率市场化的风险
  • 张卫星:美国人对中国购买美债的说法
  • 谢作诗:房地产到底有没有泡沫
  • 郎咸平:什么是治理腐败的绝招
  • 张庭宾:美联储9月退出QE可能性大
  • 姚树洁:21世纪中国会输给印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