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金花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曲家琪发言

2013年05月26日 09:39  新浪财经 微博

  纪念“服务与品牌”国标实施一周年暨酒类行业宣贯标准启动会于5月25日在北京钓鱼台举行。以下为世纪金花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曲家琪先生发言。

  曲家琪:实施服务于品牌国家标准、争创中国五星品牌。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新闻界的朋友们大家下午好!今天中国商业联合会在这里召开纪念服务与品牌国标实施一周年会议,我代表世纪金花股份有限公司向多年来关心、支持商业零售企业发展的各级领导、新闻界的朋友们表示感谢。向来自全国获得中国五星品牌的各个企业家表示祝贺。世纪金花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5月18号,是一家经营国内、国际精品品牌为主,高端大型商业连锁企业。15年来,公司从当初一家购物中心,发展成为在西安、银川等地拥有11家大型购物中心,30家量贩和一品生活的大型商贸企业。销售额从不足4千万到2013年将突破100亿。我们从创建之初就把引进国际服务品牌,提升管理放在首位,始终坚持在建立在商品上的经营理念,打破传统的经营模式,塑造健康、经济、品位的品牌形象同时,极大的推动了西安高端零售百货,改变和提升整个城市的形象,让更多的友人认识了古城西安。十年来,我们深深认识到商场销售的不仅仅是商品,而是良好的企业形象和服务,更是管理和品质,经营商品只是看到了当下,而经营形象、品牌,则是在经营企业的未来,公司各个部门、各个员工所做的每一件事,说的每一句话都是在铸造世纪金花品牌。世纪金花坚持以顾客为关注的焦点,以质量为生存,在服务促发展的经营理念当中,公司从2000年开始,建立了质量管理体系,制定了质量管理手册、服务规范、服务质量管控标准等各项制度,规范了经营管理工作,成为西北地区首家通过认证的大型企业。公司专门成立了品牌管理部,广告策划部树立品牌管理职能,企业微博管理办法等等媒体宣传管理办法等等。为了提高公司产品的质量、服务质量,不断的提升世纪金花知名度和竞争的能力,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促进加快发展、健康发展,我们制定了品牌战略发展规划和具体实施计划。

  近年来我们先后获得了中国商业品牌企业,中国商业信用企业,精品百货店精品店等荣誉称号,同时积极开展活动,我们共有30万项成果获得了国、省、市级优秀成果奖,这项活动已经成为了经营管理工作重要的组成部分,成为了领导人认同的质量改进的重要的手段。大量的优秀成果不仅为公司创造了可观的效益,也提高了员工的素质。

  自2009年开始,公司推行卓越绩效标准,成立了卓越绩效实施小组,近年来,我们参加了国家的培训体系。2001年公司申报了西安市质量奖,深入贯彻和落实卓越绩效标准在企业战略目标指导下,世纪金花不断自我超越,建立以追求卓越的经营管理模式,持续推进企业管理标准的提高,引导企业在超越中追求卓越。

  我们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了提升服务品质,创造亮点的服务,在经营管理方面实施了创新,推出了量化购物模式等服务新标准。消费者在付款找零时、一站式购物,推出了上门送货服务措施。几年来我们积极推行服务与品牌国家标准,对公司品牌的提高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市场竞争激烈,逆水行舟不进则退,追求卓越,不管提高公司的竞争力,我们要坚持为消费者提供精品的商品和服务的理念,持续推进和落实服务与品牌两项国家标准,追求卓越实现世纪金花最大的发展,预祝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祝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身体健康,谢谢大家!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金正恩致习近平亲笔信:继承巩固朝中友谊
  • 体育欧冠-罗本绝杀 拜仁2-1多特夺冠 视频
  • 娱乐张歆艺杨树鹏幸福贴面晒结婚证(图)
  • 财经国务院明确年内扩大房产税改革试点
  • 科技淘宝网店挂茶叶卖毒品:涉案金额200多万
  • 博客男人专心女人花心所以男人成就更大
  • 读书史海钩沉:叛逃前夜叶群强制豆豆订婚
  • 教育武书连2013中国大学各学科门类排行榜
  • 育儿月嫂喂产妇罂粟称婴儿吃母乳后睡得多
  • 陶冬:日债动荡 美联储退出
  • 苏鑫:为何越限房价越出地王
  • 方泉:投资的攀登
  • 洪榕:A股IPO重启线路图
  • 张化桥:印钞票不能富国强民
  • 姚树洁:货币超发加剧贫富分化现象
  • 苏鑫:40岁以后创业如何起步
  • 谢百三:目前中国股市比经济要强
  • 张明:加快资本账户开放的八大迷思
  • 罗天昊:中国要学会做带头大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