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第四届中国行业领袖论坛举行

2012年12月17日 17:45  新浪财经 微博

  向上2013 新格局下的华商力量

  第四届中国行业领袖论坛暨“倾城之恋”颁奖盛典隆重举行

  2012年12月15日,中国财经界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之一 —“向上2013!第四届中国行业领袖论坛暨‘倾城之恋’2012中国行业领袖颁奖盛典”在上海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成功策划、制作著名财经节目《波士堂》、《谁来一起午餐》的唯众传媒主办。蔡洪平、熊晓鸽[微博]、郑永刚、张亚勤[微博]、黄怒波、吴晓波[微博]、周成建[微博]、范敏、王均豪等知名企业家、投资人、财经学者和500余位中国财经界、文化界的行业翘楚、商界精英齐聚申城,从不同行业和视角,分享2012年的感悟与心得,畅想2013年的趋势与美好,用一场场精彩绝伦的脑力激荡,为中国经济的向上突破积蓄能量。

  一场思想盛宴 寻找中国商业的向上力量

  本届论坛以“向上2013!新格局下的华商力量”为主题。2012,中国经济乍暖还寒,观望、转型、变革成为2012年的经济关键词。2013,如何在观望之中发现生机,在转型之中找准方向?遭遇困局,又如何突围,实现破局?谁能在新格局下彰显华商的力量?针对这一主题,德意志银行亚太区投资银行执行主席蔡洪平先生以“2013,新格局下的机遇与挑战”做开题演讲,他认为中国经济与全球正同步进入整合期,未来五年内,国企、民企整合、行业整合、跨国整合、产业整合都将发生。杉杉控股董事局主席郑永刚在题为“危机即转机,竞争中的中国力量”的主题演讲中,认为危机来临,正是考验企业掌舵者的时机,掌舵者应把握好转型的节奏,在危机中寻找转机。著名投资人IDG全球常务副总裁兼亚洲区总裁熊晓鸽先生也在现场带来主题演讲“2013资本市场的投资智慧”。中坤集团董事长黄怒波则谈到华商企业的新十年黄金机遇,应顺势而为,趁势而起。其间的两场圆桌论坛就2013年中国企业的破冰策略和寻找中国商业的向上力量讨论得激烈而尖锐。最后,论坛在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题为“这个世界会好的”的演讲中温暖闭幕。这场讨论为与会者奉上了一场精彩的思想盛宴,也为当下的中国经济写下了最温暖的注脚。

  恋上一座城 追逐一个梦

  “倾城之恋”2012中国行业领袖颁奖盛典也在当晚隆重举行。众多商界精英、名流大家、新锐翘楚、南北名嘴群星荟萃,共同见证了“2012中国商界领袖”、“2012中国文化先锋”、“2012中国创业新锐”多个奖项的诞生。商界翘楚蔡洪平、张亚勤、郑永刚、范敏、龚海燕[微博]等荣膺“2012中国商界领袖”;配音表演艺术家童自荣、著名学者易中天、葛剑雄、跨界艺术家王小慧、著名作曲家陈钢、歌唱家龚琳娜等文化名流,三百位贵宾齐聚一堂。

  城因人而生动,人因梦而更美。本次颁奖盛典率先揭晓了“2012中国商界领袖”的奖项。德意志银行亚太区投资银行执行主席蔡洪平、杉杉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郑永刚、微软[微博]亚太研发集团主席张亚勤、携程旅行网CEO范敏、中坤投资集团董事长黄怒波、东方汇富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裁阚治东[微博]、永业集团董事长吴子申、均瑶集团总裁王均豪、世纪佳缘[微博]创始人龚海燕、北京保利国际拍卖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赵旭当选。随后的“2012中国文化先锋”奖项中,著名表演艺术家秦怡、配音表演艺术家童自荣、跨界艺术家王小慧、复旦大学图书馆馆长葛剑雄、著名歌唱家龚琳娜、玫瑰坊创始人郭培、主持人撒贝宁、曹启泰、袁鸣、孙国庆等当选。而备受关注已延续四年的“2012中国创业新锐”榜单也新鲜出炉。巴比馒头创始人刘会平、导航犬CEO钱进、酒仙网创始人郝鸿峰、阿玛尼造型护肤创始人程军建、香港达凯国际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沈玲娴、昆山华阳复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子睿、黑黛董事长罗林川、想象乐创意中心CEO金熙纵、融道网CEO周汉、优太极会馆馆长陈佳新晋“2012 中国创业新锐”。

  作为“向上2013!第四届中国行业领袖论坛暨‘倾城之恋’颁奖盛典”的主办方,唯众传媒从上海出发,六年来,从大财经到大文化,先后成功推出《波士堂》、《谁来一起午餐》、《上班这点事》多档王牌财经节目和《开讲啦》、《中国范儿》、《大声说》、《洋泾一大帮》等文化节目品牌,成绩斐然,迅速发展成为中国原创节目数量最多,成长速度最快、专注于优质电视节目策划与制作的民营视频内容供应商之一。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 新闻中央经济会议要求明确改革路线图时间表
  • 体育CBA-马布里43分北京胜广厦 广东胜八一
  • 娱乐钱雁秋梁冠华闹掰:狄仁杰再也不问元芳了
  • 财经人大官员称分配改革应控制政府收入富民
  • 科技快递企业泄露用户信息最高罚3万
  • 博客大雪后雾霭笼罩北京城 赵子琪辣妈写真
  • 读书后宫探秘:皇帝皇后如何度过洞房之夜
  • 教育美国校园枪击案反思:心理问题更可怕
  • 育儿美国校园枪击案:那些逝去的天使(图)
  • 黄鸣:他人陷害帮我省了十亿广告费
  • 宋文洲:销售大师是如何骗人的
  • 管清友: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带来春风
  • 刘步尘:家电企业急剧分化的背后是什么
  • 于晓华:新四化和中国改革的顺序
  • 刘泳华:城镇化是高房价的元凶吗
  • 孙立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新意
  • 祝捷:小米的创新你学不会
  • 西向东:美国控枪难的经济原因
  • 郑风田:未来中国农村会是什么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