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总干事乔治·科尔宣读潘基文秘书长贺信

2012年11月28日 14:36  新浪财经 微博
图为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总干事乔治·科尔宣读潘基文秘书长贺信。 图为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总干事乔治·科尔宣读潘基文秘书长贺信。

  新浪财经讯 2012年11月28日 以“引领与践行—新形势下的中国企业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的2012全球契约中国网络年会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举办。图为联合国[微博]全球契约组织总干事乔治·科尔宣读潘基文秘书长贺信。

  以下为发言全文:

  乔治·科尔:

  尊敬的各位来宾,以及坐在台上的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

  我非常高兴能够在这里呈上联合国秘书长给大家带来的致辞。

  我非常高兴能够看到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承诺支持全球契约的原则,我深受鼓舞,我觉得这确实是一个非常非常好的信息,这意味着中国企业将更好地做到全球契约原则的最重要的精神,我想正是在座的各位企业可以帮助我们促进公开建立合作,并将普适的价值观融入企业的战略和运营。只有这样,才能够把你们的企业变得更加的强大,更具有竞争力,同时也能够为建立一个更加公平和可持续的世界做出更大的贡献。我非常高兴地看到,全球契约中国网络把第一次年会的主题选定在了引领企业可持续发展,因为可持续发展是全球最重要的事情,对我个人而言也是第一要务,而你们则是至关重要的伙伴。

  所以,选择这个座位本次年会的主题表明你们正向中国企业乃至整个世界宣誓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企业可以推动可持续发展的革命,而联合国将持续把你们当成是我们的伙伴。今年早些的时候,“里约+20”联合国可持续发展大会召开,在这之前我们举办了企业可持续发展论坛,来自世界各地的一千多位企业领袖都传递了这样一个共同的信息:我们再也不能够按照原来那一套再继续下去了,我们需要你们向全世界传递这样一个信息,在中国传向整个世界,你们有能力创造和传播我们为改变世界所需要的理念和创新。我非常感谢今天在座的各位,非常感谢你们所起到引领作用,也非常希望得到你们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需要更多的企业能够加入我们共同的奋斗的事业,我们期待着在未来,你们能够向中国和世界展示可持续符合道德标准的企业行为所带来的好处,只有我们携手努力就一定能够创造一个我们所希望的未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 新闻李庄揭重庆打黑:被没收资产应给交代
  • 体育CBA-马布里准三双北京击败吉林两连胜
  • 娱乐何韵诗出柜女友曝光 二人共度春宵(图)
  • 财经酒鬼酒风波续:自检发现塑化剂超标未重视
  • 科技魅族MX2手机高调亮相:小米手机承压
  • 博客2012年博客盘点 金庸主人公多数没父亲
  • 读书中共反腐史:被查处的十大"亿元贪官"
  • 教育高校品酒课一年喝64瓶酒 国考题答案
  • 育儿6岁女童遭继母虐待2年7次就医
  • 宋文洲:判断一个人是否可信的秘诀
  • 金岩石:京沪房价多高才合理
  • 张卫星:中国股市现有模式已走进死胡同
  • 郑风田:速成鸡为何应少吃
  • 姚树洁:全面小康关键在于分配环节
  • 叶檀:不要拯救多晶硅大企业
  • 梅新育:印度应克制贸易保护主义冲动
  • 张捷:股神必然要倒台
  • 西向东:全球化走到了尽头
  • 六月冬眠:总有一幅图让股民感触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