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与柳传志马蔚华李东生在领袖年会坐而论道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26日 18:12  新浪财经微博

  柳传志、马蔚华、李东生(微博)、刘永好、刘积仁、李开复(微博),以及张维迎、许小年(微博),当这些如雷贯耳的名字就站在你的前面,而且为你开讲当今最热点的经济话题,这肯定让人兴奋不已。好消息就在于,上述各位已经郑重确定出席2012(第十一届)中国企业领袖年会,而今年领袖年会的主题则是“重塑商业安全边界”。届时,不仅是上述各位大佬与你一起坐而论道,而且还将陆续有等多知名企业家与学者的加入,共襄盛会,分享思想的盛宴。

  关注商界热点,引导时代话题。引领着“中国经济转型”、“两岸商业新机遇”、“全球化时代的中国式商业伦理”、“繁荣时期的领导力”等年度最新话题的探讨,中国企业领袖年会已经走过了12个年头。

  2012年,一个不确定的年份。美国金融危机和欧洲国家主权债务危机仍未见底,继续深化;大选之年的政治变局、大国冲突,让全球经济平生不少波折;第三次工业革命正在到来为世界经济走出泥泞提供新的引擎;国内经济增长放缓;经济改革没有完全到位、政治改革严重滞后、行政权力变本加厉 地压制和干预民间正当经济活动,造成广泛寻租活动。中国向何处去?............。.

  在这个不确定感极强的2012年份中,2012(第十一届)中国企业家领袖年会,将以“重塑商业安全边界”为主题,与柳传志、马蔚华、李东生、刘永好、刘积仁、李开复等业界大佬及张维迎、许小年等经济学界最知名的学者共同探讨企业家们如何探求财富,把握风险,重塑商业安全边界。

  作为中国企业领袖年会“常客”,柳传志等大佬及张维迎等知名学者的言论在预测产业未来、全球经济走势方面举足轻重。

  2002中国企业领袖年会上,马蔚华预言银行将是电商网商的“春天”,只有银行参进去了,电子商务和网络的春天就来了。

  2004中国企业领袖年会上,李东升表示:“跨国公司会静悄悄‘吃人’”。跨国公司是狼,但这匹狼来了不一定马上大口地吃人,而是静悄悄地吃,慢慢地吃。

  2006中国企业领袖年会上,吴敬琏担忧:“大致从2003年开始,我们就遇到了资源短缺、环境限制这样的挑战,在这样一个客观条件之下,又采取了一个粗放的增长方式,就使得我们资源和环境的瓶颈迅速地收紧,制约着我们今后的发展。”

  2008中国企业领袖年会上,柳传志认为“减税势在必行,应该加大对社保基金的投入,让老百姓没有后顾之忧,可以考虑大幅减税,不仅仅是个人所得税,也包括企业税。”

  2010中国企业领袖年会上,王健林放言:在中国做的很好不叫本事,不叫英雄,在任何一个自己做的行业里,把欧美干下去,让洋人见了你点头哈腰,那就是英雄。

  风流云散,他们的预言已成现实。

  面对2012年这个不确定感极强的年份,商界最重量级的企业家和学者们将如何决断布局?哪些因素由外部力量把控?哪些因素可以驾驭?敬请期待《中国企业家》杂志社主办的2012(第十一届)中国企业领袖年会。(文/张安然)

分享到: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全国人大常委会终止薄熙来代表资格
  • 体育WTA总决赛李娜完胜科贝尔 末轮决战阿扎
  • 娱乐王志文酒驾被警方查获 未达醉驾级别
  • 财经质检总局:洋奶粉进口须先进行风险评估
  • 科技苹果宣布iPhone 5今年12月中国内地开售
  • 博客和晶富豪老公曝光(图) 刘德华红前秘史
  • 读书周恩来亲述:我没让部队打下林彪座机
  • 教育3年发10万字短信给异地上学儿子陪读
  • 育儿女子带双胞胎女儿跳楼致两死(图)
  • 健康韩国辛拉面含致癌物 清晨第一泡尿看健康
  • 女性姚晨VS倪妮美腿比拼 极限女人王秋杨
  • 尚品顶级腕表的黄金风潮 16款钻戒见证爱情
  • 星座测试上司对你如何 星座贪财榜
  • 收藏动物标本惊悚高跟鞋 原石赌出260斤松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