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第六届中国中小企业节将于11月在义乌举办

2012年10月23日 17:3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第六届中国中小企业节新闻发布会10月23日在北京举办。 第六届中国中小企业节新闻发布会10月23日在北京举办。

  中新网10月23日电 第六届中国中小企业节新闻发布会10月23日在北京举办。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会长李子彬、中国中小企业协会秘书长金德本、义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森民等出席新闻发布会。

  本届中国中小企业节,得到了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商务部和浙江省人民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指导,得到了义乌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的大力支持。中小企业节上将邀请国家领导人、国家部委领导和著名专家学者出席,邀请各省、市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和协会的负责人、协会会员和中小企业代表参加,参会的中小企业代表以及各界来宾预计将达到700人。

  发布会上,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会长李子彬表示,第六届中国中小企业节定于2012年11月28-30日在义乌市幸福湖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以“服务企业•共克时艰”为主题,在展示中小企业创新发展成果的同时,将着重引导中小企业在金融危机背景下,以全面创新促发展、以转型升级迎未来。

  作为本届中小企业节的重要组成部分的“2012国际优秀中小企业服务商大会”将在中小节期间同时举行。此次服务商大会主题为“优化服务•助力成长”,将延续往届的活动理念,搭建中小企业服务机构深度交流的平台,促成服务商与中小企业的直接对话,谋求双方合作共赢。

  从2010年开始,国际优秀中小企业服务商大会在大连和成都相继举办,对于引导和带动专业服务机构的发展,完善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建设,有着深远的意义。通过大会向全国的中小企业推荐了一批经过严格挑选的优秀服务机构、服务产品、服务明星,并在后期通过各种方式和渠道,在广大中小企业中推广这些优秀的服务产品和解决方案。经过两年时间,这一系列的举措取得了实效,让很多中小企业得到了实实在在的服务,也拉近了企业与服务机构的距离。

  为了巩固和扩大成果,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今年将表彰在2012年度表现优秀的中小企业服务商、服务产品和服务明星,同时将会和与会的各界专家对全国中小企业的发展和服务体系创新进行探讨。

  今年是“中小企业服务年”,又正值“十二五”规划实施的关键期,作为国民经济重要支柱的中小企业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全社会的关注。面对日益复杂的国内、国际经济形势,中小企业要想实现转型与升级、焕发新生,少不了政府和各类社会团体的引导与支持,更离不开中小企业服务商的服务与辅佐。各行各业的优秀服务商正在为中小企业的生存与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据悉,第六届中国中小企业节以及“2012国际优秀中小企业服务商大会”的会议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和义乌市人民政府将共同努力,力争把本届中小企业节办好做实,使所有与会人员都能够满载而归。在义乌举办的第六届中国中小企业节一定会延续历届中小企业节的重要作用,助力中小企业快速健康发展。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 新闻温家宝:今后5年有三件事情重大而迫切
  • 体育达纳拉赫中超MVP 德拉甘最佳教练舜天6奖
  • 娱乐刘欢确认退出好声音 身心疲惫情感透支
  • 财经10月CPI同比涨幅降至1.7% 创33个月新低
  • 科技多方证据表明亚马逊Kindle最早本月入华
  • 博客42年河南饥荒揭秘 吉杰:拒绝好声音
  • 读书伟人也单身:历史上十大著名光棍(组图)
  • 教育香港幼儿入园潜规则 2012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9岁女生孝德课上跪求爸爸原谅(图)
  • 罗善强:股市不亏钱靠理性 赚大钱靠随机
  • 李光斗:从奥巴马访缅看奥巴马的海外营销
  • 金岩石:从纳斯达克看中国的创业板
  • 谢百三:股市期待好政策
  • 蔡成平:唱衰日本电子业还为时过早
  • 艾诚:2012年美国大选是场关于人民的论战
  • 李剑:人均实际购买力翻一番是最大挑战
  • 马光远:中国版国民收入倍增计划启动
  • 陈虎:如何诠释十八大倍增目标
  • 叶檀:GDP 人均收入2020年翻番意味什么